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395、抓个铁山阁的人(第2页)

395、抓个铁山阁的人(第2页)

……

此时的温平不知道呼兰的想法,他自呼兰的家中出来后,路过演武场顺便进去看了一会。当然,他是完全当做围观热闹来看的。

顺便看一看铁山阁的人。

当温平凝目朝着一处高台看,如同众星捧月一样坐在正中央的铁山阁神玄境强者映入眼帘。那是个老者,一直用一副师长般的目光看着演武场。

因为四星势力可以多挑一些天才入宗,所以他一直在给人发牌子,没有注意到一个人在百米外正用锐利的目光盯着他看着。

“就你了!”

温平当即做了一个决定。

当夜幕慢慢到来时,演武场的人开始散去,温平对身旁的云海苍蓝等人说道:“这两天你们就跟着云海城主四处,我有点事情。”

尽管云海苍蓝有询问,但是温平什么都没有说。

下了高台,顺着人流慢慢地往山海城的另一边走去,在他身前,铁山阁的神玄境强者正慢步走着,身旁跟着几名仆人以及一辆兽车。

三名仆人,都是神玄下境。

不过温平并不在乎这个,继续跟在后面,直至四人慢慢走入人少之地。在晚上,在各大势力、学院或者家族势力范围内都是不允许外人闯入的。

所以这条街基本没什么人,只有那个势力在巡视的护卫队。

耳畔,蟋蟀声不绝于耳。

突兀地,两道白芒忽然间飞了出来,以闪电般的速度划过长空,从耳畔飞过又飞了回去。

“谁!”

老者骤然转身,然而看到的却是身后三具已经双眸已白的躯壳。

三人还站在那,显然身体还没有适应没有只觉的状态。半响,直至老者忍不住吞了口口水后才扑通一声倒地,昏死过去。

拉车猛兽一惊,嘶鸣一声后逃之夭夭。

“你是何人?”白发老者看着慢慢朝着自己走来的人,脸上不见惶恐。因为只是打昏三个神玄下境,证明对方没有杀意。

就算有其他动作,这里是山海城,铁山阁的地盘,他没有理由去害怕。

只是对方脸都不遮,就这么来了,当着他的面打昏他的随从,胆子不是一般的大。

“我有个事情想问你,跟我走一趟。”温平冷冷地开口,如同黑夜中忽然掠过人心间的寒芒。

白发老者冷嗯哼一声,傲然说道:“哼,你可知这是何地?”

话音刚落,一只手忽然抓在了他的脖颈上!

炽热的温度瞬间便让他的皮肤变得焦黑,灵体此刻一点作用都没了。那种传递来的危机感,让老者面色为之一变——他怕了!

难怪对方脸都不蒙就来了!

原来带着超越神玄的帮手。

“不要动,动……你现在就得死。”说罢,温平立刻扎入深巷之中,恶灵骑士也带着他跟了上去,来到了一个阴暗潮湿的深巷角落。

温平这一走,街道立刻变得静谧无声,充斥着夜晚独有的安静魅力。

不过,在一刹那间,街道就炸锅了。

路过的护卫队因为兽车的吵闹而寻了过来,发现躺在地上的三名铁山阁神玄境时,立刻让这条街变得更白天一样喧闹。

“告诉我,东湖的不朽宗的事情。”温平问这句话时,恶灵骑士依旧抓着他的脖子,现在的他,脸已经憋得通红,“说出你知道的,我不杀你。”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