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396、德清坊(第1页)

396、德清坊(第1页)

“东湖?”

白发老者哭笑不得,他还以为是仇家呢,心道这次可能得死在这了。可没想到,竟然是询问他东湖那种蛮夷之地的势力的人。

“朋友……老夫身在悬色湖……又怎么会……知晓东湖的事情。”

尽管老者说话很艰难,但是温平还是没有让恶灵骑士松手。

“杀了他。”

说罢,温平欲要离开。

“等等!”

果然,如温平所想的那样,老者在恶灵骑士的手猛地收紧时叫住温平。那种感觉,极度渴望抓住最后一根救命稻草,从而活下去。

不过,温平没有叫停。

恶灵骑士已经把老者整个人翻转过来,整张脸正被按压着往恶灵骑士燃烧着蓝色烈焰的骷髅眼而去,只要再进一步,死亡就注定了。

“我知道!我知道!”白发老者挣扎着,歇斯底里地喊了出来。

他根本没有心思去惊讶眼前抓着他的是什么东西,他只知道,自己很可能会死。为了藏着一个和蛮夷之地势力有关的信息而死,他觉得不值得。

“停。”

温平这才叫停了恶灵骑士。

“说吧。”

温平再一挥手,让恶灵骑士松开了他。

当白发老者觉得喉咙一松时,迫切地说道:“有关不朽宗的就一件事——天宸长老曾经带回来一位不朽宗的人,是一个中年男人,因为当初天宸长老有意吩咐所有人不要要他命,但是可以折磨他,所以老夫对此记忆犹新。”

“那人呢?”

果然,碧月飘零所查到的信息与之契合了。

白发老者连忙回答:“一年前他被安排在了宗门杂役处。如果你要找他,老夫可以回去查杂役弟子的登记册,肯定能查到。”

“算了,你还是去死吧。”对于喜欢玩套路的老头子,温平没什么可说的。

只有死亡才可以让他们忘掉耍心机,忘掉自己那点小聪明。

“他在德清坊!”

“德清坊在哪?”

“德清坊是铁山阁麾下的一个坊市,在城东。”白发老者脱口而出一句话。

听得温平心脏猛地一跳,不过立刻又冷静了下来,“你一个内门执事,为何对这事如此了解?算了,既然你喜欢敷衍,那我只能杀了你,明日再抓铁山阁其他人问问。”

温平冷冷地目光从他眼前飘过,看得老者整个人寒毛直竖。

“老夫没有说谎……因为天宸长老交代过,谁要是让他缺胳膊少腿、出现危及到性命的事情。所有执事都得跟着一起陪葬。”

“这个天宸长老是谁?”

这天宸长老说的话,温平并没有感觉是什么好话。

这就有种罗马的奴隶要被丢进斗兽场前夕一样的,只要不让奴隶缺胳膊少腿,以及死在未上场的路上,怎么折磨他都可以。

不得不说,事情越来越复杂了。

他靠脑子已经猜不到任何端倪来。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