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395、抓个铁山阁的人(第1页)

395、抓个铁山阁的人(第1页)

“那你觉得应当如何?”温平用一双忽然变得深邃的双眸看着呼兰。

“额……”

呼兰语塞。

是啊,这让对方如何证明?

能祛除魔石的毒,这种手段必然是不传之秘,又如何能说出来?

“如果不信,你可以传讯给你师父,告诉她,下次再用鬼墨石和魔石时,记得用温火烤一炷香,就那种家常烧菜用的火。”

“温宗主这话什么意思?”本在说中毒之事,忽然话锋一转,忽然有些不明白了。

温平嘴角浮现出一缕深沉的笑容,而后说道:“你就这么转达即可。你信不信无所谓,你师父信我才重要。不过,这传讯最好快一点,超过10天,我能治也不帮他治了。”

只能等了。

温平心中无奈叹了口气。

不过还好改造三漩漩涡图只是任务目标中的一环,在此期间可以做其他事情。

比如,先把漩涡图所需的天材地宝买到手,也可以顺道去查父亲的消息。

“温宗主放心,这话我一定转达。家师隐居之地距离山海城不远,用信隼的话,两天即可收到回信。”尽管他听不懂温平的话,但笃定的表情让他不得不下定决定试一试,再说了,单是传信的话,也没什么。

见达到了呼兰的承诺,温平没有继续再待下去的心思,直言道:“呼兄……三漩漩涡图需要准备什么天材地宝,可否给一份清单?”

“这个可以。”

地址不能给,但是清单可以。

因为哪怕就是三漩漩涡神匠,得知天材地宝清单,也没办法做出三漩漩涡图——没有漩涡图制作书,一切都是徒劳。

说着,呼兰立刻让夫人去自己的屋子里取来清单,当即递给温平。

温平接入手中,没有细看,扫了一眼直接收入藏戒之中,“那我先告辞了。”

温平一抱拳,蓦然转身。

“呼某送……”

刚开口,已见温平身在大堂之外,欲要起身出去送客,然温平已走至门边。这一点,云海苍蓝都没有反应过来,反应过来后连忙追上去。

呼兰看着温平的背影,脸上露着一丝凝重,“随性所欲、目空一切。看来云海兄带来的这人真是有大本事的人……风属性异脉啊。”

接连感叹一句,呼兰这才回书房。

只是,在书房把信写好后再拿去百宗联盟寄出去,这期间他的心一直沉静不下来。他一直在回想云海苍蓝所说的风属性。

金木水火土!

五行异脉已经贯穿脉门修行界数千年,自它们诞生以后,蓝色的普通脉门开始变得弱势,所以衍生出了漩涡图,用漩涡图来拉近和异脉之间的距离。

至少拥有二星漩涡图后,异脉不会再越境杀你,与异脉的距离就短了很多。同时,也可以和蓝色的普通脉门拉开差距。

这么多年下来,基本所有的脉术、金木水火土多有克制的办法。

现在忽然跳出来一个风?

如何克制?

这不就等于炼体境,忽然跳出来了个拥有无垢之体的人吗?

除了无敌,别无它果。

……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