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133、杀皇族封王(大章,求月票!)(第2页)

1133、杀皇族封王(大章,求月票!)(第2页)

温平没拦着。

目光依旧在黑墙上。

青莲剑的这两指,并非青莲七剑中的剑法,不过这杀伤力确实不小,倒是值得学习学习。

一指,剑意横贯长空百里,而且杀伤力丝毫不减。这样的剑意造诣,绝对不是大成的水准。

很显然。

青莲剑用的是圆满甚至是造极境界的水准和手法,施展着仅才大成的青莲剑意。

再说回到战场。

被木龙击退后的泗王,眼睁睁看着无极王和冰王相继陨落,内心的震撼简直是翻天覆地的。

不朽宗造反了!

杀皇族封王,这就是叛国!

“不就是为了一个刀魔吗?为什么!”泗王实在不理解,不朽宗竟然会为了刀魔叛国。

明明不朽宗只要舍弃刀魔,就可以高枕无忧。毕竟国主连司马天璇的战败和被囚禁都可以容忍。那不朽宗长老陨落的长老杀几个中境修行者,又有什么呢?

杀的又不是真正的皇族!

泗王直接将武器丢下,没有继续反抗的意思,因为木龙和老剑神的强大让他感觉到像是被天压着一般。

继续打下去,不过是多送一条命罢了。为幽国战死可以,但是替幽国皇族送命,这是不可能的。

“我投降。”

紧跟着,泗王关闭脉门。

见状,木龙无语道:“现在知道害怕了?”

泗王沉默着没有回答。

青莲剑缓缓靠了过来,而后冲着木龙说道:“木龙长老,宗主说留他一命。”

木龙颔首,不过依旧冷着脸对泗王说道:“宗主要留你,算是命大。不过想活命,可没那么简单。”

泗王一喜,“不管付出任何代价,不管需要我做什么,我都可以为不朽宗去做。”

总而言之。

活着最重要。

“还没想好,等吾想好了再跟你说。这段时间,你就跟吾回宗,正好不朽宗山门需要人守。”

泗王一愣。

让他去收山门?

这不是最低级的弟子才干的事情吗?

不过泗王转念一想,活着最重要,至于干什么已经不重要了。

而且守山门不需要很久,毕竟不朽宗杀了幽国皇族封王,等同于叛国,所以幽国一定会对不朽宗开战的。

“我可以。”泗王缓缓开口,逼着自己接受了这个现实。

当泗王一开口,那些神幽军们,一个个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逃又不敢逃,继续留在这估计也难逃一死。

“我也愿意守山门!”

忐忑之下,神幽军中一位领头的天无禁神将赶忙开口。

活着最重要!

当他一开口,其他神幽军也跟着附和。

七成左右的神幽军愿意为不朽宗守山门。

木龙见状,沉声道:“你们以为不朽宗的山门是个人都能守,天无禁的留下,天无禁之下的滚。”

神幽军三位天无禁神将顿时一怔。

而后眼看着身旁的天无禁之下的下属们一个個喜极而泣地离开,一时之间突然好想哭。

其实一位差点真哭了。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