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133、杀皇族封王(大章,求月票!)(第3页)

1133、杀皇族封王(大章,求月票!)(第3页)

其实一位差点真哭了。

因为他上个月才破的天无禁。

本想着在神幽军中大展宏图,破格被提为神将,本想着可以大展宏图,谁能想到

在诸多神幽军四散而逃后,刀魔缓缓靠了过来,直接冲着木龙和青莲剑深深鞠躬。

“多谢二位救命之恩!”

事情已成定局,刀魔也不想再矫情了。

总而言之,宗门这位为他做的,不朽宗的长老为他做的,他下半生一定百倍偿还。

青莲剑没有说话,只是淡淡地点点头,而后直接开启传送阵返回了不朽宗。

当然。

嘴上没说话。

心里头可演了一场大戏。

“我是高人,所以必须高冷!”

木龙则化作人形,拍了拍刀魔的肩膀,道:“都是一家人,说什么两家话。你先回宗,争取早日破上境。我们杀了皇族封王,皇族知道后肯定会疯狂报复。”

“等到开战的那一天,请让我冲在最前面!”说罢,刀魔也沟通了传送阵回了不朽宗。

回到不朽宗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找温平,然后给温平重重地磕了三个响头。

温平也没拦着。

毕竟刀魔虽然这些年没有提报仇的事情,他心中肯定还是给复仇留了一席之地的,现在大仇得报,他心中的心结已经打开,兴奋之余,磕几个头也是正常的。

“行了,该修炼继续修炼,争取早日破上境。真不知道你怎么想的,平时看着挺正常啊,怎么会犯傻?”温平指的自然是刀魔竟然想一个人抗下所有。

刀魔沉默不语。

他不认为那是犯傻!

他始终觉得,那是他应该做的。

不过宗门愿意为他抗下一切,他更加感激。

紧跟着,温平掏出了传音石联系木龙,“别让那青鬼一族的妖皇跑了,抓回来。”

s级血脉的青鬼一族妖皇,让他野蛮生长多可惜啊。

抓回来,等心态摆正之后,试着提升一下他的血脉。

当然。

让他为不朽宗做什么,温平没想过。温平只觉得单纯让他在外野蛮生长属于浪费了

木龙颔首,“是,宗主!”

应声之后,冷眸直接俯瞰伏龙潭。

伏龙潭中躲着的青鬼一族妖皇顿时一惊,而后猛地朝伏龙潭深处扎去,一时之间慌不择路。

木龙当即显现妖躯追了下去。

紧跟着,温平起身离开了尽知楼,来到已经被天弦补刀的冰王面前,将一缕木气送入其体内,保住最后那点生气,而后收入藏戒之中。

“龙柯,你去查一查,目前悲泽域战场之中有没有和无尽天悬关系匪浅的天无禁上境强者在。”

既然已经撕破脸了。

那就不能让幽国闲着。

最好是借用遮天楼牵扯一下幽国那些半步元泱的皇族老祖,让他们不敢轻举妄动。

“是!”龙柯点头,当即回了尽知楼。

幽国王宫。

深宫之中,一座依靠着清湖的十层高高楼顶层,一位衣不蔽体的中年男人盘坐着。其身前有着一个蓝白色的圆形护罩,像是一颗蛋一般,只是这颗蛋非常大。

足有三丈高!

在这蓝白色的护罩之中,一缕橙黄色,如同游龙一般的元泱之力正在其中疯狂乱窜着。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