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133、杀皇族封王(大章,求月票!)(第1页)

1133、杀皇族封王(大章,求月票!)(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你们慢慢聊,被灭口后我肯定帮你们照顾好妻子和小妾,这是萍水相逢该做的。”

这一句话落下,众中境强者连忙四散逃离。

看到这一幕的陈歇眸中带着冷光,当即就要下楼,“宗主,我这就去查这三十七人的身份。”

“让他们一人赔一亿白晶的汤药费就行了。赔不出来的,你再让刀魔挨个上门要。”

“是,宗主!”

陈歇脸上立刻露出坏坏的笑容。

还是宗主坏!

不是喜欢接悬赏吗?

嘿嘿。

让你们接。

当陈歇下楼之后,温平就听得身旁的云廖等人在感叹着青莲剑自身实力的强大。

温平也没多想,因为如果青莲剑是妖的话,他们肯定不会这么惊讶。可它是剑,那性质完全不一样了。

如果不是在上一世时看过很多仙侠小说,知道仙侠世界的剑可以诞生灵智,甚至可以成为一方世界,他也会很惊讶。

目光再次回到墙上,回到那夺路而逃的冰王身上。

青莲剑没有追上去,只是抬起一手,形成剑指。剑指所向,真是冰王逃跑的方向。

噗——

剑指骤然射出一道剑意,顷刻间贯穿百里长空,将已经逃出十里地旳冰王直接洞穿。

冰王一低头,便见自己腹部如同被掏空一般出现了一个狰狞血洞,虽不致命,但却让他飞行的速度顷刻间下滑至平时的一成左右。这样的速度,不管是在温平眼中,还是在青莲剑眼中,或者在任何一位天无禁上境眼睛,就如同乌龟爬一般。

忍着疼痛,冰王连忙朝天大喊着,“温宗主,本我错了,饶我一命,你让我干什么我就干什么!无极王的死,我可以说是遮天楼的人杀的,绝对不会牵连到不朽宗!”

冰王猜测温平正在听着,也将活下来的唯一希望放在了温平身上,因为温平是不朽宗宗主。

不管是木龙也好。

不管是这位老剑神也罢。

归根结底都是听从温平的命令行事。

温平让他死,他就得死。让他活,他就可以活。

“我可以像司马天璇一样,在不朽宗当牛做马一百年,不,两百年,三百年都行。”

感受着鲜血将下半身浸透的温暖温度,感受着鲜血灵体重创后鲜血大量流逝的乏力感,冰王此刻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活下来。只要为了活下去,他什么都愿意做。

封王的架子。

皇族的尊严。

此刻荡然无存!

当时青莲剑根本没有理会冰王歇斯底里的呐喊,又是一指,剑意再度贯穿长空。

这一次洞穿的是胸口!

噗——

胸口被洞穿,冰王如同折翼的翼妖一般迅速往下坠去,但是为了活命,他依旧坚持着飞行。

这位老剑神没有停手,那也意味着不朽宗宗主一定要杀他。

“不我不想死!”

强撑着身体继续往前飞了不足百丈的距离,胸口以及腹部被洞穿后带来的痛苦和乏力感让他继续往下栽去。

温平没有多想,在其摔在地面后奄奄一息后开启传送阵,将冰王带回了不朽宗。

“既然皇族封王压根没想过去战场,为幽国而战,那我就借你的躯壳一用。”激化遮天楼和幽国的战争,不管是制造遮天楼杀幽国皇族的假象,还是制造幽国皇族杀遮天楼部级强者的假象都没什么区别。

这时候,一旁的天弦见冰王被接引回了不朽宗,连忙动身下楼,“宗主,我去补刀!”

温平没拦着。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