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905、疑似存在天无禁(第二更)(第3页)

905、疑似存在天无禁(第二更)(第3页)

随便一个镇岳中境的天骄,他们身后便站着一个庞大的势力,多数都是五星势力。

这资源、还有师傅都是红域顶尖的存在,根本不是寻常镇岳中境的散修可以媲美的。

极天封心也再次扭头对着云廖,而后说道:“少在那沾沾自喜,不过是赢了一场而已。”

一场就这么高兴,真不懂云廖怎么想的。

然而云廖却一指远方的其他九个战斗之地,而后风轻云淡地回了一句,“你算错了,是十场!”

极天封心愣了一下,而后极目远眺其余九个战斗之地。

这一看,他怔住了。

“我投降!”

“我投降!”

不少的战斗之地中都传来了投降的声音,没有一个来自于不朽宗一方,都是红叶门一方的。

甚至有的战斗之地的五个人连投降都没有机会喊出来,因为五个人都没不朽宗干掉了。

此刻不光极天封心怔住,连红叶门一方的那些地无禁强者一个个都感觉到不可思议。

因为这些人都是精挑细选出来的。

都是镇岳下境中的佼佼者。

按理说不该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被绝杀啊。

那九个战斗之地到底发生了什么?

几名红叶门的副门主带着疑问御空而起,连忙飞往那九个战斗之地,然后就听到那的围观者们在议论纷纷。

“哇,太不可思议了。”

“三个月时间,如果不是看着他们是最近这三个月才加入的不朽宗,我都怀疑他们是不是在不朽宗修行几十年了。”

“你们没发现吗?他们的脉术都非常的不对劲,我记得陈家的踏雪飞云只是地级下品流派脉术啊。可不朽宗的陈平平用踏雪飞云的时候,踏雪飞云的破坏力明显是地级中品水准。”

“难不成是不朽宗强者强行改善了地级脉术,将他从地级下品提升到了地级中品?”

“有可能。否则那些脉术怎么都改变了品级。这不朽宗底蕴还真是强大啊,看来不止是有两尊上境这么简单了。改变地级脉术的品级,至少需要半步天无禁的实力才行啊。”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