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905、疑似存在天无禁(第二更)(第2页)

905、疑似存在天无禁(第二更)(第2页)

战斗仅仅持续了100个呼吸就输了。

这不是废物是什么?

一开始还吹自己有多厉害!

与此同时,在战斗之地领域外围观的观众们,立刻爆发出了山呼海啸一样的呐喊声。

当然,多数为轩庭阁一方的人和阴阳家一方的。

红叶门一方的,此刻一个个脸黑到不行,不停地暗骂着赵岚是个大傻叉!

“这场战斗虽然短暂,但是也太精彩了吧。”

“三个月,仅仅三个月时间。原本平平无奇的修炼者就变得这么厉害,一打五,强势碾压!哇,突然间好后悔为什么不晚一年出声,否则我今年就是40岁,完全可以去闯一闯那个师道迷局。我也想要变强大!冲一冲红域前百!”

在欢呼声和赞叹声中,云廖也忍不住扑哧地笑出了声,让极天封心更加愤怒了。

红叶门一方的人自然也更加愤怒了。

“这有什么,不过只是赢了一场而已。”

“赵岚他们就是一群废物,赢了一群废物就能进入红域前百了?”

“一群镇岳下境,你们以为他们真能踏入红域前百不成?你们也不看看有多少镇岳中境的天骄站在高处。”

红叶门的人当即开启了嘲讽模式,不过此刻也每人反驳他们。

毕竟红叶门一方的人说的也都是事实。

只是赢了一场。

他们也只是赢了一些镇岳下境而已。

真正要想站上红域前百,必须从镇岳中境堆里杀出去。

境界的差距摆在这,不朽宗的人,还是很艰难的。

若真的想踏入红域前百,除非每个人都有超越镇岳下境的力量,并且有战胜镇岳中境的力量。而且这种力量还不能普通,因为站在镇岳中境的那些天骄他们非比寻常。

他们没有一个人是善茬!

随便一个镇岳中境的天骄,他们身后便站着一个庞大的势力,多数都是五星势力。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