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904、飓风降临(第一更)(第2页)

904、飓风降临(第一更)(第2页)

因为第五世界20年修行。

风暴已踏入圆满,虽然还没有到达造极、化境,可破坏力依然非常恐怖。

尘钦今日想试试,这三个月的苦修,到底能让他的实力提升至什么样的地步。

下一刻,尘钦手再次一挥。

百丈龙卷风便飞速的扑向了赵岚二人,如末日降临了一般。顺带着将整个湖的湖水都给抽了起来,那巨大的吸力,使得赵岚五人面如死灰,只得仓促释放脉术应战。

此刻,五人没敢再留手。

眼前飓风所带来压迫感,已经让五人都感受到了一股心灵上的战栗。

此刻他们来不及想其他的。

为什么尘钦能御风?

为什么尘钦可以一打五?

此刻他们的脑海里只有挡住飓风这一个念头。

五人当即结成脉阵,以赵岚为首,15个脉门齐震,一把数十丈长的巨大金剑在风雨中诞生,携带着漫天的金色刀气扑向了迎面而来的飓风。

“给我死!”

五人齐声怒喝。

金剑直抵飓风中心,那漫天的金色剑气就像是无数的蚂蚁一样,也跟着扑了过去,欲要撕碎飓风。然而,剑气扑过去,只能像水中的枯叶一样被如玩物一样卷入其中。

两个呼吸的时间,那些剑气便被在飓风中被碾碎,只剩下那巨大的金剑还抵御着飓风的侵袭。

可那巨大的吸力是的那金剑不停地摇摆着,如同风中孤舟的帆一般。五人见状,脉门再次一震,灵体力量全开、漩涡图全开,所有的力量皆加持在了金剑之上。

天地间的脉气疯狂地朝着五人的脉阵中涌去,然后再输送至金钱之中,使得金剑慢慢变得更大,更加稳定。不过虽然变大了的金剑无法摇摆,可是却还在后退。

飓风压境,而他们只是挡住了。

看到这一幕的围观者们,还有五星势力的地无禁强者们,或者是极生殿、金水殿的人,他们一个个都心惊不已。

操控飓风。

一人战五人。

这还是原来的那些人吗?

他们真的只是加入了不朽宗三个月?

“不朽日报上果然没有说假话,不朽宗存在着另一种属性的脉门——风属性。今日得见,真是三生有幸!”

“此人是谁啊?”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