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904、飓风降临(第一更)(第1页)

904、飓风降临(第一更)(第1页)

“尘钦,你站我后面干什么?”眼看五人杀人,叶武梅却突然回头嫌弃地看一眼尘钦。

一个大男人,躲在她一个女人身后,有意思吗?

难不成想他一个女人做挡箭牌?

尘钦本来还挺严肃的,毕竟五个镇岳下境的强敌正往这杀来,不认真点怎么行?可是一听叶武梅竟然先怼他,尘钦但是无语了,只得往前迈了两步,站在了所有人前面。

“我站前面,这总行了吧?”尘钦一脸无语,甚至还翻了个白眼。

凭啥你在前面叫嚣了。

就让我站在前面顶?

就像宗主说的,我又不是工具人!

不过赵岚五人已经杀来,尘钦也不再纠结这件事,而是当即振颤脉门,释放脉术。

“飓风!”

砰——

脉门齐震。

平静的湖面上骤然凝聚起一股旋风,并且短短一息之间直接升至百米的高度,宛若一个巨人一般。因为飓风的出现,湖心的水直接被卷了起来,将这股旋风化作了水龙卷。

不过这并不是结束。

陈尘钦直接双臂一挥,像是一个戏子舞剑一般。下一刻,水龙卷一分为五,在赵岚五人和尘钦一方中央立了一堵水龙卷墙壁。五人的攻击硬生生被这五谷水龙卷给挡了下来。

砰——

五人的攻击和尘钦的飓风一碰撞,五人所释放的脉术便被水龙卷直接卷入其中,而后在水龙卷的内部被直接撕碎额,化作狂暴的脉气爆开了。

虽然水龙卷在这狂暴的脉气下解体,化作肆掠的风和乱溅的水飞向四方,但是赵岚五人的第一波攻势被尘钦一人挡了下来。

“风暴!”尘钦没有停手,而是继续脉门一震,自周身开始出现狂暴的飓风,吹地湖面波涛汹涌。

下一刻,一道百丈水龙卷拔地而起。

巨大的吸力不停地拉扯着湖中的水、石、游鱼,甚至还拉扯着赵岚等人。无奈之下,赵岚只能往后撤了十几步,这才脱离了巨大吸力的范围得意站稳身形。

风暴——地级中品流派脉术!

风之谷试炼地中,尘钦经历了九死一生才拿到手的脉术。

与刚才的飓风不一样,飓风只不过是地级下品的脉术而已,所以风暴也意味着威力更加强大。

而且不止是更加强大这么简单。

因为第五世界20年修行。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