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771、更没有底线的微生星雨(第2页)

771、更没有底线的微生星雨(第2页)

可是金级主事毕竟是百宗联盟的最高层,他们不听派遣也不合适。

在阴谋的黑云已经将明镜湖和紫陌湖几家人遮盖,随时可能是狂风暴雨之时,微生星雨出现在了悬色湖的山海城外。

他的出现,也没人注意。

看着这绵延数里的帐篷,微生星雨冷声呢喃一句,“就从你们这些人开始吧。”

微生星雨将脸用黑纱蒙住,然后朝着营帐的放下走去。

对于微生星雨的出现,没人会多看几眼。

因为最近山海城形形色色的人实在太多了。

当微生星雨在营帐之间走出了百丈路时,最初微生星雨走过的营帐处,一个又一个的人口吐白沫的倒了下去。

没过几息时间,整张脸都变成了青色,十分狰狞恐怖。

看得人不寒而栗。

扑通!

扑通!

伴随着微生星雨一步一步地走去,身后人倒地的声音络绎不绝。

当人数渐渐多了起来的时候,众人开始事发地开始汇聚。

也就在汇聚的时候,微生星雨轻嘲一笑,道:“竟然还有人敢往这来?”

说罢,微生星雨在心中暗暗地又说了一段话。

世人皆知复生体可保命。

是很稀有,也极其修炼的灵体。

可是又有几人知道复生体保命是有代价的。

保一次不死的背后,是一份煎熬。

因为身体里会沉淀无穷无尽的毒素。

所以复生体,也被他称为灭绝体。

当身体里的毒素被释放出来时,它会杀死一切活物,包括地无禁的强者。

“啊!全死了!”

“怎么会全死了!”

这时,营帐见开始传来惊叫声。

这些尖叫声参杂着络绎不绝的倒地声,听得微生星雨是心旷神怡。

他很喜欢这样的声音!

这才是世界上最好听的旋律!

随着山海城的人源源不断的出来看情况,死亡的人数也开始迅速增加,直到慢慢地有人发现不对劲感觉往后逃是,其他人才意识到这一点——有一股无形的东西正在杀死他们。

有人注意到了这一点,自然也有镇岳境的人注意到微生星雨的存在。

相比起那些人,镇岳境能够感受到微生星雨身体所散发出来的异样气息。

不过还没等反应过来时就被微生星雨一只手抓住,像抓小鸡仔一样将其拎了起来。

“帮我转告你们所谓的银级主事,金级主事,罗家、碧月加等等,他们只要死一个人,百宗联盟就会死十万个。今天只是一个警告,明天一早,山海城内的人……可能都会死!”

说罢,微生星雨直接将其一甩,丢回了山海城中。

至此,营帐已经走到尽头。

微生星雨在城外兜一圈后,换了套衣服,在山海城找了个地方住了下来。

当听到有人说城外横尸遍野时,微生星雨没有其他人一样的惊恐,反而是带着一缕浅笑。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