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771、更没有底线的微生星雨(第1页)

771、更没有底线的微生星雨(第1页)

明镜湖林家。

当林可无名列新秀榜第二的消息传来后,整个林家都陷入了狂喜的海洋之中。

所有的林家弟子,包括所熟知林家的人,一下子就将林可无当成了榜样和偶像。

这也让本来地位不高的林母当晚就成了林家家主的正房,原来的正房当晚直接就撤了。不过,没人有意见,因为林母生了一个优秀到骇人听闻的孩子。

天地湖有多大,他们甚至都想象不到。

可在那样的大世界里,林可无能够脱颖而出,名扬天下,可想而知现在的林可无有优秀。

这一切,都是加入不朽宗后得到的。

林家兴奋,决定再送一些家中精锐往不朽宗。

而其他的百宗联盟势力,此刻也不管其他的,偷偷的也将族中优秀的孩子送往了苍梧城。

所有人都盼着自己的孩子能够入不朽宗,然后成为不次于林可无这样的人。

不过,在整个城的人都在欢呼时,没人注意到城门口忽然出现了两名外地人。

两人正是百宗联盟的镇岳境强者。

没入城中后,两人就消失了。

此时在明镜湖的罗家、紫陌湖的碧月家一样,在不朽宗的威名传遍整个天地湖后,也都悄悄地瞒着百宗联盟将自己家里的优秀孩子往苍梧城城,期待着还能一个人能够幸运地加入不朽宗。

几家人也同时在暗暗后悔,当初罗觅、花小朱以及碧月移入不朽宗时多简单。

只需要交钱即可。

然而,现在他们知道不朽宗已经连交钱的机会都不给了。

不管多么优秀,到了山门下,连长老的面都见不到,直接就一句不朽宗现在不收人。

当然,更后悔的是其他的人。

罗家、碧月几家人虽然后悔,但是知道罗觅、花小朱、还有碧月移都是不朽宗的人,在某些方面肯定更有优势。如果说其他人送子女去,入宗的机会非常低,那他们三家送人去,因罗觅三人的关系,入宗的机会就大大提升了。

就在众人如火如荼地选拔着人往不朽宗送时,他们和林家人一样都没注意到门外的陌生人。

六名不朽宗的镇岳境强者分成了三队,此时都已经站在三家的家门外。

不过却没有第一时间冲进去。

因为他们怕杀错人,抓错人。

除此之外,东湖的飞鱼岛也出现了几名镇岳境强者。

不过因为是身在东湖的缘故,几人行动都非常谨慎,确定飞鱼岛没有不朽宗的人后才敢上岸。

……

悬色湖。

山海城。

山海城作为百宗联盟联军的聚集地之一,此时少说也聚集了二三十万人。

从山海城的城外的帐篷绵延数里的帐篷就可以看得出,绝对不会少于二三十三。

因为金级主事命令的关系,这些天不断有新帐篷在立起来,山海城内联盟军的人数还在不断攀升着。

不过在山海城的铁山阁依旧还是老样子。

不参与。

也不反对。

不过当金级主事的命令下达后,铁山阁的人也开始犹豫起来。

不朽宗,他们害怕,同时也害怕不朽宗身后的人。

可是金级主事毕竟是百宗联盟的最高层,他们不听派遣也不合适。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