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714、妖界入口守卫——银级主事(第2页)

714、妖界入口守卫——银级主事(第2页)

这陈歇胆子还真大啊!

其实这会陈歇也是很矛盾的,犹豫很久才决定下兽车来见温平。

第一,就妖界刚刚发生的事情从而调查温平,这等于将温平前些日子等过来的橄榄枝给折断又给送回去。

此时他还不想这么决断,开启新时代的诱惑实在太大。

第二,他真的很想知道妖界刚才发生的事情背后到底隐藏着什么样的暗流?

不知为什么,他就是觉得温平知道。

陈歇刚到门口,呼兰便迎了过去,“师兄,你怎么来了?”

“有事来寻温宗主。”陈歇笑答。

说罢,陈歇让侍从待在外面等候,一人入了客栈内。

“温宗主,久仰。”

看着极其年轻的温平,尽管已经看过温平的画像不下百次,可依然惊讶。

天地湖像温平这个年纪的,才刚有入新秀榜的资格,并无一人像温平这样拥有着和裴芜平等对话的地位。

温平往下走着,“陈歇,你是来给本宗主答案的?”

陈歇挤出一缕尴尬的笑意,心头生出一缕惧怕之意,“温宗主,此事可否日后再说,今日陈某人来此是有别的事情。”

裴芜在这,温平如果将招揽的事情说出来,裴芜一定添油加醋地大肆宣扬。

到那时,百宗联盟绝无他陈歇无容身之地。

温平道:“时间不多,早点做好决定。你不想要紫然大师送给你的机会,本宗主可以另外培养人。”

“陈某必然早下决心。”

语罢,陈歇心道,今日算是来岔了。

果不其然,裴芜此时看着他的目光,完全和往日不一样。

温平虽然什么都没细说,可谁都能够听出来他陈歇和不朽宗有瓜葛。

裴芜此时笑得有点深意,大声道:“陈歇,倒是有一个好师傅。”

陈歇此刻心里再次咯噔一下。

完了!

百宗联盟那边,不出几日时间必无他容身之地。

聪明一世糊涂一时啊。

他能有今日的成就,是因为自己对问题的好奇心。

可能被迫离开百宗联盟,也会是因为自己对问题的强大好奇。

在陈歇心中思绪万千时,裴芜已然退步欲走,道:“温宗主,既然你还有事,那我就不继续打扰了。”

裴芜此时心中颇为高兴,没想到今天是双喜临门。

陈歇在百宗联盟内是一个并不得势的奇才,在情报方面有着其独特的天赋。百宗联盟的情报组织在他手中,隐隐约约有股要将其他情报组织吞并的势头。

这一点在他看来只要百宗联盟和散人驿再度开战,绝对会是散人驿的大敌。

换而言之,陈歇是可以给百宗联盟装上无数只眼睛的人。

所以这几年来,散人驿安插在百宗联盟内的奸细没少拉拢喜欢妒忌他人的小人排挤、陷害陈歇。

只是这些年陷害不成,现在竟然和不朽宗有了瓜葛。

此事必须添油加醋地让百宗联盟内他们的人搞点事情出来,让那些嫉贤妒能的小人将银级主事对陈歇的信任弄没,也算是帮一帮不朽宗。

只要陈歇不在百宗联盟,去哪都行。

当裴芜一走,温平也欲动身去妖界,临行前看了木讷的陈歇,道:“陈歇,若做好了决定就来这。我即便不在,也有人能保你平安。”

“至少在天地湖,没人敢在这杀你。”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