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714、妖界入口守卫——银级主事(第1页)

714、妖界入口守卫——银级主事(第1页)

本就距离镇岳境只有一步之遥,突破起来说简单也简单,当然,说复杂也复杂。

无破镜丹,他还有其他办法。只需要用《长陌功》吞噬大量木气,用这些木气做能量,从而让第三脉门开启。

只是开启脉门需要极其庞大的木气,这么多的木气并不好找。否则他也不会在不朽宗疯狂种建木和不死树树,单赤目巨猿他们种树还不够,还将司徒修能麾下的十几名镇岳境强者也安置在种树队伍中。

不过倒是可以去妖皇湖碰一碰运气,上次从空中路过妖皇湖时,见过妖皇湖繁茂的无垠森林。它能孕育如此数量庞大的妖族,想必其生态环境应该是天地湖最好的,木气自然非常充裕。

下决定后,温平直接动身去见龙玥。

他可以去妖皇湖,但是不朽宗的人还得待在浩瀚城。所以龙玥不能跟着前往妖皇湖,她得留在这照看父亲紫然他们。

即便是龙玥有伤,但还是能搞定一些心怀叵测的人。

虽说百年盛会期间发生这种事情的几率很小,可现在龙家、何府、龙阳王的人都在妖界之中,难保百宗联盟会起小心思。

对于温平的嘱托,龙玥自然是随口就答应了。

不过,龙玥好奇心可不小。

“温平,你这是打算去助我哥哥?”

龙玥开始猜测温平要离开浩瀚城的一切可能性。

她觉得温平虽然表面上看起来不在乎灵体突破圆满的契机,但是心里头肯定想要的要命。

“我并不关心你们龙家的事情。”然而温平只是淡淡地留下一句话就出了龙玥的房间。

龙玥道:“那你还救我?”

龙玥的话才刚才嘴边出来,温平已经将门关上,留下离去的脚步声,还有一句听着很气人的话,“别误会,我只是去救我父亲。”

“温平,那你也别误会,我答应在你不在的日子里照看好你的人,只是想还你父亲那日的恩情,我才不是想帮你。”

龙玥特意起身跑到门口打开门冲着温平的背影喊了一句,好像这样她就赢了一样。

回到房间后,龙玥嘟囔个不停。

这小子不像她姐也不像他父亲温言,真是怪了。

在龙玥刚回房时,正好裴芜走入客栈之中。

裴芜便是不释放感知,龙玥的这句话也很清楚地回响在耳边。

不过听了,裴芜也当做没听到,继续往里走。

一边走一边喊道:“温宗主,温宗主,你在吗……”

“有事?”

温平站在楼梯口俯瞰着裴芜。

裴芜喜笑颜开地说道:“也没什么大事,就是带了一些小东西特意来谢谢温宗主,那日要不是有你的告诫,我可就遭殃了。”

隔墙有耳,裴芜也就没说那么透彻。

温平懂就行。

温平此时正要往妖界去,自然是没时间跟裴芜寒暄的,“东西留下,人可以先走了。”

“别介。”裴芜将手里的东西递给一旁的呼兰,而后往楼上的温平走去,“温宗主要去哪,能不能带我一个?裴芜自认这一身实力还是可以帮得到温宗主的。只要是对百宗联盟不利的事情,我都愿意鼎力相助!”

温平语气外人听了是傲慢,不给面子。

可裴芜听入耳,那意义完全不一样。

温平回答:“你的实力去的话,可能会死。”

“额……”裴芜一时语塞。

他想确定温平是不是在开玩笑。

脑海里思前想后得出一个回答时,客栈外一个让他很不喜欢的气息出现了。

陈歇竟然一路跟到这!

这陈歇胆子还真大啊!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