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586、神装平民(第2页)

586、神装平民(第2页)

杨乐乐立刻指了指主殿。

紫然忙拦住众人,道:“这场大战至少会波及周围千丈之地,以你们的境界在战斗的余波中都撑不住,退回出绕山去。”

百念香跟着紫然便要退走。

杨乐乐生怕错过这场大戏,忙应声道:“紫然长老,我们的主殿坚不可摧。放心吧……你看那脉术周围的地砖,它们都没碎,更别说这大殿了。”

紫然当即凝视着战斗中心点的地砖,树木。

这一看,惊了。

果然如杨乐乐所说丝毫不受损伤!

正想着呢,杨乐乐已经冲入了主殿中,诸多弟子长老也跟着往上跑去。

“快看。”

“赵长老一招就把敌人震退了十几步。”

众人一上最高层正好看到龙柯出招震退司徒修能的那一幕,在几人的惊叫声中,紫然等人也跑过来站在窗边。

“师父,这人是谁啊?”

百念香看着司徒修能,露出疑色。

紫然当即朝着战斗中心看去,“他……”

在看到司徒修能的脸后,露出了疑色。可结合一下当前所施展的脉术,以及这人的境界,紫然得到了一个结果。

这就是天地湖银级主事司徒修能!

紫然接着说道:“他便是那司徒修能。”

“司徒修能!”

百念香表情猛地一变。

杨乐乐等人此时惊喜地喊道:“你们看到了吗?那司徒修能的手在抖。”

杨乐乐这么一喊,众人立刻凝视过去。

从上往下看,司徒修能的情况尽收眼底。

“真的在抖。”

“赵长老真的太厉害了。”

“看来今日这司徒修能是走不了了。你说说,徒弟刚被杀了,他又跑上来搞事情,现在好了,自己也得搭在这了。”

“臭司徒修能,让你帮着夏家,现在自己也栽了吧。”

众人相视一笑。

突然间,让人想不到的时紫然忽然说了一句话。

“你们看到的情况太表面,其实这场战斗这才刚刚开始。”

众人立刻将目光投向紫然。

紫然接着说道:“赵长老灵体是高等灵体,而且已经达到圆满之境,确实不弱。在这种高等灵体的加持下,脉术对抗的持久战中司徒修能绝对不可能打得过赵长老。可是,我想司徒修能作为一个身经百战坐上银级主事位置的人,绝对不会让这场战斗变成持久战。”

“为什么?”云廖等人身上长老,自然不是抱着看戏的心态在看这场战斗。一听自然这么说,忙开口询问。

紫然应声道:“那把枪!”

“枪?”

众人再出将目光投向司徒修能,开始观察他发颤的手握着的那把银枪。

在他们看来,好像除了燃烧着烈焰,没什么特别的。

温平不知在何时出现在了众人身后,跟着附和一句,“那把枪,很特别吗?”

温平一巨话,惊醒一片人。

众人忙转过身去。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