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586、神装平民(第1页)

586、神装平民(第1页)

那根龙须,开始不断在脑海中浮现。

像是头顶的乌云一般,挥之不去。

万一那龙须是比自己的枪更好的武器呢?

他可不认为对方隐匿身体,手持一根龙须,不停地靠近自己是想来一场肉搏战。如果想肉搏战,对方一开始就不可能给他拉开距离的机会。

对方现在这么做一定是想直接发出致命一击。

现在可能是在蓄力。

也可能是在等待一个机会。

“给我出来!”

司徒修能想到这,淡定不了了,当即低喝一声,而后火藤尽数消失,像是被一只手给统统拽了回去,重归火焰之中。

千跃动·第三机境——出!

在火藤消失后,充斥在火阵之中的暴戾气息也跟着荡然无存,取而代之的一股凌厉的气势,就像是被一把剑抵住额头一般。

火柱中间的火焰这次依旧熊熊燃烧着,在司徒修能的脉门振颤后,一一根根细小入发丝的红线飞了出来。

成百上千!

乃至上万!

从两根火柱中间的火墙中钻出来,在周围肆无忌惮地飞舞着,持续十几个呼吸后才没入就近的火墙之中。

比起火藤,它的覆盖范围就宽太多了。

可以说只要是火柱围拢之处,它无处不在。

刚才的火藤攻击还会有间隙,它可没有。

这下,司徒修能脸上总算露出了笑意,“在第三机境下,连一只苍蝇都藏不住,老夫看你往哪藏!”

说罢,司徒修能便专注地朝周围扫视着,手中的长枪紧握着,枪尖朝着自己的正前方,伴随着自己的目光转动而调整着方向。

骤然,一股非常集中的杀意忽然冲着自己后背而来。

像是一根针抵在后背。

司徒修能忙抬枪口,长枪猛地往身后横过去,身体跟着往后退并且转身直面那股杀意。这一转身他看清了。

是一根小龙须!

可越是这样,他就越不敢松懈,身体挥动长枪时力量越来越大,使得脚下的地砖都咚咚作响。

砰!

小龙须与枪尖撞在了一起。

气浪如同飓风一般掠过周围,掠过火墙,将原本一直望天上走的烈焰吹得已经变成了横着走。

这么一碰,司徒修能连退十步。

稳定身体后,双手却稳不下来,不由自主地发颤。

“若没有这把枪,我恐怕不死也得重伤了。”司徒修能心中暗暗低语,不由得想起刚来那根飞来龙须便心有余悸,脊背发凉。

若是普通的武器,恐怕已经碎了。

武器一碎,在没有镇岳护甲护身的时刻,他的灵体如何去挡对方丢出来龙须?

……

两镇岳上镜的大战所发出的动静早已经传遍整个不朽宗,众人从修炼状态中挣脱出来,立刻闻声赶了过来。

看到火柱牢笼时,百念香首先被惊住了。

流派脉术千跃动,这个脉术她再清楚不过了,因为自己的人刚死在这脉术下。

“我们上去看!”

杨乐乐立刻指了指主殿。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