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576、夏金卒,司徒修能的选择?(第2页)

576、夏金卒,司徒修能的选择?(第2页)

可奈何遇到了温平。

遇到了刚刚修行出飞剑不久的温平。

跟着,龙柯将目光投向司徒修能,说道:“宗主,他就交给我吧。”

为什么这么说?

因为夏金死了,谈和十有八九会走向失败这条路,那司徒修能便一定会是敌人。

对于敌人,最好是扼杀在摇篮里,不能等他准备充分。

温平知道龙柯的意思,却是摇摇头,道:“赵长老,你先别急。”

不朽宗的一草一木都经过系统的改造,双防打起来,不会被司徒修能破坏多少。

可苍梧城不一样。

现在开战,遭殃的就是苍梧城。

除此之外,温平也想看看司徒修能现在会是怎么样的态度。

“这一次,我一定不会失……”龙柯看到温平坚定的目光,又一眼身后的苍梧城,无奈,只能慢慢收起了脉门。

收起脉门后,龙柯心中有些失落。

因为这一战,她好像根本没证明自己有用。

温平唯一交给她的事情,她却搞砸了。

与此同时,众人之间的气氛忽然变得有些不一样了。

夜风不断掠过森林,带起一阵沙沙声。

城边,火把燃烧所发出呲呲声跟着风,回荡在所有人耳畔。

百宗联盟的人没动,不过却没有收起脉门。远处站着旁观的慕容清等人,看了眼不朽宗的人,又看看眼司徒修能等人,嘴上一句话都说不出来,手心却不知不觉已经被汗给浸湿了。

这时,林中一个气息急速掠来。

司徒修能等人立刻将注意力投了过去。

陆铭不出所料地冲了出来,在冲出密林的那一刻,脚步渐渐缓了下来,就像一辆忽然失去了马的马车,正走向停止。不过没有人去多去打量他,而是将目光投向趴在他背后的夏金。

昏暗的火光下,夏金气息全无!

尽管已经料想到温平不会开玩笑,可真看到这一幕,司徒修能心里还是咯噔一下,手在衣袖里不由得颤抖起来。

也不知因为愤怒。

还是因为在控制着愤怒。

陆铭悲哀而低沉的声音跟着钻入司徒修能的耳中,“大人……陆铭辜负了您的嘱托。”

司徒修能没有将夏金放下,在众人的注视下,背着夏金慢慢走入明亮的火光之中。

栾月,百念香等人,痴痴地看着夏金的同时,不由自主的吞了吞口水。

在以前,哪怕是做梦,他们都做不到夏金死的梦。

现在,夏金就死在他们眼前。

跟着不约而同往后退去,夏金一死,很可能会开启大战,他们这点实力,退得远远的最保险。

此时,站在司徒修能不远处的温平表面上虽然一片平静,像深潭水一般让人看不透,但是其实心中还是很急的。

司徒修能会怎么样?

这个答案,他很关心。

半响,司徒修能总算开口了,对陆铭说道:“这不是你能控制的,不怪你。夏金的死,我会亲自同他父亲解释……你先带着大家回客栈。”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