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576、夏金卒,司徒修能的选择?(第1页)

576、夏金卒,司徒修能的选择?(第1页)

尽管会造成更多的误会,可也别无选择。

夏家将夏金托付给自己,不管怎么样,他都得保夏金的安全。哪怕事情是夏金惹出来的,甚至哪怕夏金是死有余辜。

其实,若不是温平可能会用那飞的船追杀夏金,他还真想看看那会飞的船。

据悉,它比镇岳境妖物在天空中的速度都快。

外加在不朽宗还没有崛起的时候,他不管去什么地方,风土人情虽然会有所不同,但是想要上天,终究是需要借助翼族妖物。

所以他对那会飞的船才会这么好奇。

即便没有亲眼见到,可光看上面给出的字面信息,就已经让他心生惊意。

跟着前人的步伐,一步一步走向强大,并不稀奇。

弄到十只镇岳境翼族妖物,也不稀奇。最多算有实力。

创造,才最伟大。

由此可见,不朽宗确实是一个很有能力的宗门。

他觉得,如果给不朽宗时间、给不朽宗机会,温平绝对能带着不朽宗成为天地湖新的四星巨头势力。

也不用多久时间,完全不用百宗联盟给,明镜湖这些地方就会被本土势力主动双手奉上。

当然,这都是后话。

跟着,在司徒修能的感知荡漾下,原本安安静静站在街市上的六只天马忽然间动了,自己卸去束缚的缰绳,一跃而起,带起数道白弧,似月华一般,而后立在了周围房屋的屋顶。

它们昂着头,随着司徒修能的感知紧盯着云岚山上空,等待着飞舟的出现。

然而,本该立刻去追夏金的飞舟却迟迟没有出现,反而是天边一道白芒飞了回来。

在黑夜中,它划出一道很显眼的流光,以一种不弱于闪电的速度回到了温平的身前,像一个护卫一般,静静地待在温平的身旁,释放着它那锐利的、只属于飞剑的剑意。

司徒修能见此,尽管生出疑色,却也没感觉有什么,见飞舟迟迟不出现,遂说道:“温宗主,我知道你有所顾虑。老夫愿意最后提醒一次,夏金背后的势力,龙神门都惹不起,就将此事揭过吧……”

司徒修能不知道白芒是何物,可看到这一幕的龙柯知道。

飞剑出,那夏金应该是死透了。

果然,飞剑被收入藏戒的那一刻,温平开口说道:“我虽然喜欢白晶,但是我更喜欢自己去赚。那镇岳中境的家伙我给你留下了。至于夏金,还有那妖物黑纹,已经成为我剑下亡魂。”

司徒修能脸上的神色骤然凝固,像是冬天隔夜的鱼头汤,似乎还沉浸在昨夜的寒流中。

半响,这才挤出一些笑容。

“温宗主,这是在开玩笑?”

温平认真的回答道:“并没有。”

这句话,让司徒修能忽然出神了。

脑海中,那飞剑飞来飞去的画面不知不觉进入脑海。

这会他才算明白,那飞出去的剑,才是温平的手段——且是在不开启脉门的状态下释放的。

尽管这剑法听起来匪夷所思。

可他不认为温平是在开玩笑!

“你……”

司徒修能心中又是愤怒,又是悲伤,一时无语。

一旁的龙柯,也油然想起了那一夜。

温平初次修炼成飞剑的那一夜——剑飞几十里,惊为天人。

那夏金的死,现在想想,还真是宿命。

得黑纹相救,不管是遇到谁,哪怕是半步地无禁强者,在没有翼族妖物的帮助,也不可能抓住夏金。

可奈何遇到了温平。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