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555、百宗联盟来人(1/4)(第2页)

555、百宗联盟来人(1/4)(第2页)

环城直接是一副全副武装的模样,从马上跳下来后,面无表情地喊了一声,“慕容主事!”

慕容清站在云岚山下,挤出一些笑容,道:“环城主,我此行来并无恶意,而是带来了上面友好的态度。”

慕容清赶紧表明自己的态度,唯恐生出误会。

环城打量了慕容清几眼,而后道:“这话,你说我信不信?不过,既然是带着友好的态度来的,那就在这等着,别因乱闯被杀了,我可不负责任。”

“自然!”慕容清笑着点点头。

环城收回目光,迈步朝着千层阶上走去,脚步不由得越走越急,盔甲摩擦碰撞的声音也越来越响。

当走上千层阶后,赶忙抓住正扫地的赵奕问道:“小子,温宗主呢?”

赵奕道:“环叔,您有事?”

环城道:“当然有事,百宗联盟的人都在山下了,可能有事,你赶紧将温宗主叫出来。”

赵奕一听百宗联盟来人,也知道事情肯定小不了,毕竟不朽宗可是和百宗联盟一直就水火不容。

良久,温平才从主殿内出来。

一出来,看到环城后笑道:“环叔,你这……是哪一出啊。”

环城没心思聊,直接道:“百宗联盟的慕容清主事现在正在山下,说是带着友好的诚意来的,你仔细想想,可能有诈。这百宗联盟,一直对散修门派就是排挤加打压,更别说违抗他们意志,公然作对了。这忽然来这么一出,我敢保证肯定有诈!”

温平笑着应声,道:“友好的态度?新鲜事啊!这我倒想看看,百宗联盟到底是想干什么。”

原以为等到百宗联盟,肯定是讨伐大军。

没想到现在和他想法背道而驰,不光没有讨伐大军到来,反而来了个和平大使。

“总之,小心!”

环城再度提醒一次,然后就往山下而去。

温平站在主殿前,目光顺势往下看去,落在慕容清等人的身上。

温平道:“赵奕,去将慕容清带上来。”

赵奕点点头,赶忙往山下跑去。

这一下山,一开口说温平只让慕容清一人上山,慕容清就不由得吞了吞口水。

不过还是壮着胆子跟了上去。

当然,温平肯定是不想直接见慕容清的,本来就是敌人关系。况且慕容清不过东湖一个主事,怎么能让他想见自己救见自己呢?

所以,来见他是秦山。

正好秦山和慕容清还见过。

慕容清看到秦山,跟着便挤出一缕笑意,脑海里自然而然就掠过了当初秦山时的场景——那时的秦山,不过是秦家一个仆人,连跟他说话的资格都没有。现在就不一样了,秦山是不朽宗的长老之一,境界虽然不高,可是背靠不朽宗,那身份地位自然就不一样了。

“秦长老!”

慕容清微微躬身。

秦山瞥了一眼主殿方向,与正站在窗口往这看的温平对视了一眼,而后说道:“慕容清,你今日来,有何事?”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