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555、百宗联盟来人(1/4)(第1页)

555、百宗联盟来人(1/4)(第1页)

说走,立刻就走!

栾月二人直接从楼上一跃而下,然后朝着门外而去。见两人要走,客栈老板顿时松了口气,强撑自己的胆子站起身来,挤出一些笑脸。

“您慢走……欢——”

正想说欢迎下次光临时,赶忙用双手将自己的嘴给捂住了。

远处城主府的暗卫在借口听到栾月等人有了离去之意,也跟着松了一口气。

栾月二人一出客栈,立刻沿着就往城门口走去,然后欲往皇黎城。对于东湖,他们虽然不甚了解,但是多多少少还是知道一些,皇黎城是东湖百宗联盟的驻地所在,从那有信隼能够发往悬色湖,在悬色湖有去往真龙湖的信隼。这个过程虽然有些繁杂,可时间很少。

三天足矣!

一来一回也就是六天!

可刚走到城门口时,城外数百米的地方忽然落下来几只翼族大妖,它们远远落下,不敢接近苍梧城,似乎是害怕会造成什么误会一样。

也正因为如此,城主府的人看了一眼后并没有过多在意。

而后,从大妖背上跳下来几人,身着百宗联盟制服,朝着城门处信步走来。尽管看起来很自信,可是东张西望的目光却暴露了他们的担忧以及害怕。

栾月看到这一幕,心中掠过一丝疑色,道:“百宗联盟的人怎么到这来了?百宗联盟不正在集结联军准备讨伐不朽宗吗?”

黑羽点点头,道:“是啊!我们来时,可亲眼见到悬色湖正在集结大军,而且已经有了往这来的具体日子。那不朽宗宗主温平也知道百宗联盟集结联军的事情,这时候,百宗联盟不该派人来送死吧?看这衣服、境界……还是一名分会的主事。”

栾月跟着疑声道:“不对劲!”

说罢,感知立刻就放了出去。镇岳境的感知,扫向区区通玄境时,根本不可能让通玄境的人察觉到,所以百宗联盟浑然不觉所有的话都被栾月听在了耳中。

“走慢点!”

“已经很慢了,我发誓,这肯定是我这辈子走得最慢的时候。”

“把乱瞟的眼睛收一收,尽量露出点笑容来,给他们我们不是敌人的感觉。”

“说是这么说,可我真的怕!东湖、明镜湖这些地方现在谁最强,主事您又不是不知道。”

……

低语声被栾月尽收耳中。

正想开口和黑羽攀谈时,一句话听得他们呆住了。

“行了,看你们这点出息,不朽宗能将龙神门消灭,怎么可能在乎我们这种小人物,少说话应该问题不大。况且我们是带着百宗联盟总会的意志来的,目的是为了求和,不朽宗要动我们,根本说不过去。”说话的是慕容清,东湖百宗联盟唯一活下来的那名主事。

这话入了栾月二人耳中,将两人瞬间化作木头,站在城门处动都动不了了。

龙神门,只有一个。

悬色湖的四星巨头势力。

有着镇岳上境存在的恐怖宗门。

慕容清一行人此时脑子里只是想着怎么让自己保持镇定,所以入城时,并没有看到栾月二人,直接跟守城的人打了个招呼就朝不朽宗走去。

百宗联盟来人,这消息瞬间就传到了城主府。

环城对此也高度重视,立刻带着人就往云岚山山下汇聚。

环城直接是一副全副武装的模样,从马上跳下来后,面无表情地喊了一声,“慕容主事!”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