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553、急性子的龙柯登场(1/4)(第2页)

553、急性子的龙柯登场(1/4)(第2页)

得到这个回答后,温平无奈接话,“算了,你不想走就不走吧,正好不朽宗缺人。”

说罢,温平就打算让恶灵骑士出来,可就在这时,身后一个熟悉的气息悄然接近。

“闹事的?”

龙柯的声音传来了。

众人的目光都汇聚过去了,杨乐乐他们看过去,脸上立刻挂上了得意之色,然后心想着看栾月他们的热闹。

“赵长老。”

“赵长老,他们说要动我们。”

几人笑嘻嘻地火堆里添着柴火。

龙柯眼中闪过精光,脱口而出一句话,“哦?要动我们!正好,刚吃完饭,活动活动。”

温平正想拦住她,可栾月却抢先开口了,“又来了一个,正好,不用我去找了。”

话音落下,黑山也跟着打开了脉门,依旧是三个脉门,释放的庞大气息与栾月不差多少。温平一回头,赶忙将迷阵开启,将两人从白名单中划去了。

当白名单一小时,迷阵瞬间便笼罩住了两人,直接将其卷入其中,不见踪迹。

也就是在这一瞬间,龙柯的三个金色脉门应声而开,镇岳上境的气势直接压了过去。栾月两人之前的气势相较龙柯的而言,兼职救世星光和皓月的区别。

紫然看到这一幕,面色瞬间变了,心里顿时发紧,口中不由自主地说出四个字,“镇岳上境!”

镇岳上境,那可是站在天地湖之巅的任务,他们的存在,可以让一个四星势力变成四星巨头势力。她本以为不朽宗应该也就三星势力水准,现在她知道自己错了!

大错特错!

也懂了为什么温平没有其他宗主见他时的客气,没有其他宗主招揽她时的礼贤下士的感觉。

原来这就是底气!

龙柯的声音传来,“宗主,你怎么把人放走了?”

温平无奈地瞥一眼过去,道:“他们都是百念香的人,你这一过来就要下杀手,我不将他们赶走,难道等你一脚一个将他们踢死?”

自己的灵体多强,心里没数吗?

再慢一点,他们俩都活不了。

百念香才刚入门,就杀她的人,多多少少说不过去。

“无趣……”龙柯当即收起脉门,也收起了那磅礴的气势,“饭吃完了,这是我今天的。”

龙柯走上前来,递过来五枚白晶——代表着她今天要风之谷中待五个时辰。

不过,临走前不忘冲百念香说一句,“小姑娘,告诉你的人,别再来搞事,宗主不是每天都有空。宗主没空的时候,我可就一脚一个直接踩死了。”

百念香如梦初醒一般回过神来,赶忙点点头,“赵长老,我保证她们不会再来了。”

说罢,百念香心中掠过喜意。

原来不朽宗还有她父亲那样的强者,而且宗主也有瞬间挪走镇岳境的能力,现在谁还能带走她?谁还敢来带走她?谁还敢说她加入不朽宗丢脸?

如果有人还这么说,那就让他们叫个镇岳上境来!叫不住,就闭嘴!

温平在一旁摇了摇头,没多看龙柯,目光扫一眼身后的杨乐乐等人,道:“都散了,都去吃你们的,吃饭之后要入千层阶的到这集合。”

“是!”

众人齐声应声,心中掠过一缕失望——没打起来,戏没看成!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