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553、急性子的龙柯登场(1/4)(第1页)

553、急性子的龙柯登场(1/4)(第1页)

她在等百念香的一句话。

百念香如果此时妥协,那这件事就揭过去。

如果不愿意,那温平的无礼,将是她动手的最好理由!

百念香道:“宗主,不好意思……您带着各位长老、师兄师姐们先回去吃饭吧,这里的事情我会解决的,绝对不会给您和不朽宗添麻烦。”

这么说,一来百念香是怕温平再说这种冲动的话,导致双方的矛盾再次激化。二来也是有些话、有些事当着众人的面她说不出口,也做不出来。

可温平却没动离开的意思,反而应声道:“既然是在不朽宗,这种事情作为宗主的我会帮你处理的。不管是谁想让你走,没有我的允许,都不能!”

这话脱口而出后,最先是紫然泛起一缕无奈,暗道温平还是太年轻,太高估自己了。

铁山阁和潜龙宗,说起来,别看都是四星势力,其实和四星势力与三星势力的差距一样。不朽宗铁山阁尚且无法撼动,又怎么能匹敌潜龙宗?

不过因为有迷阵的存在,紫然也没有担心什么,至少温平的生命不会受到威胁。

其他的事,她可不想管。

免得自己和潜龙宗越缠越紧,最后变成不可分割的局面,那时候不入潜龙宗,也等于入了潜龙宗。

而百念香一听温平话,面色跟着就变了,心里头虽然有些温暖,但更多是紧张,然后双眸看向栾月的脸庞。果然,那黛眉已经紧锁了起来,一股怒意就好像顺着眉梢往外熊熊燃烧的。

百念香急道:“栾月,我警告你,若是你动手,我不仅不会回潜龙宗,还会让你付出代价!”

栾月应声道:“小姐,我也是为了你好,为了我们潜龙宗好。既然你不愿意退出来不朽宗,那就怪不得我们了。紫然大师需要治手,这温平我动不得,但是其他人……”

砰!

砰!

砰!

三个木色的脉门跟着打开,一股庞大的镇岳境气息瞬间席卷开来。

相较而言,不管是云廖的境界还是詹台青玄境界,他们都显得很渺小。

百念香面色一变,可就听这时候身后传来了杨乐乐他们小声的嘀咕声。

未见害怕。

未见惊讶。

似乎一切就跟今早在山顶刮过的风一样,平淡无奇。

“真要动手?”

“你说宗主会杀她吗?”

“宗主估计犯难了,他们再怎么说也是潜龙宗的,百念香师妹的人……”

温平跟着开口道:“我只说最后一次了,把脉门收起来,然后下山去。我给百念香面子,今天的事情我可以当做没发生,否则你们就永远不用走了。”

当然,杀肯定是不会杀的。

毕竟是百念香的人。

百念香现在可是不朽宗的弟子。

不过,走肯定是走不了了。要么跟着赤目巨猿种建木,要么就跟着赵盈去种灵米。总之,等哪天自己心情好了,他才能离开不朽宗。

栾月接话:“小子,这话该是我说。将我家小姐踢出不朽宗,今日这事我就当没发生过。我也给紫然大师面子,对你既往不咎。如若不然,你的那些长老们,弟子们……”

栾月没有再说下去,不过没说完的话是什么,她相信温平知道,也懂。

得到这个回答后,温平无奈接话,“算了,你不想走就不走吧,正好不朽宗缺人。”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