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541、恢复精神力创伤的办法 (下)(第2页)

541、恢复精神力创伤的办法 (下)(第2页)

“那倒不用,三个月我能接受,没必要为了再缩短时间去强行提升厨房。现在先改善海念浓茶配方吧……”宗门内建筑那么多,他必须得先抓重点提升。

先提升观影室已经是顺利不对了,所以不能再犯这种错误。

下一次该升级的,要么是主殿,要么是凶兽试炼场这种对宗门以及宗门成员有益的建筑。

系统没忘提醒一句,“不过,将现有的海念浓茶配方变得更好后,所需要的天材地宝可能会很珍贵,想要做一份出来,甚至可能不亚于打造一张漩涡图。”

“没事,现在我还是有点富的!几千枚白晶揣在身上呢,他就是100枚白晶一份,我也喝得起。对了,改善灵膳配方应该不需要白晶了吧?”

“不需要,这是第三层所附带的特殊能力。宿主只需选择是和否即可。”

“是!”

刚点头,当海念浓茶的配方飞入漩涡中。

伴随着漩涡旋转几周后,海念浓茶的配方重回了厨房中,重新又入了温平脑海里。温平将意识赶忙落在了经过更正后的海念浓茶配方上,顺势将一旁玉锅的火给弄小了一些,给他一些看配方的时间。

相比起原来的配方,改良后的海念浓茶所需要的天材地宝多了很多。细数下来一共做了七种,并且都是比较难寻的东西,过千年的天材地宝。

做一份下来,话100枚白晶看来是绝对不够了!

不管是什么千年的天材地宝,已经就很难收了,价格更是不低。

这要是靠云海苍蓝帮他收,估计难了。

果然,系统的提醒不是没有道理啊,亏他刚才还说100枚白晶一份都喝得起呢。

“哎,对了!”

温平忽然意识到一个东西。

他不是有一枚藏戒,那里面全都是天材地宝吗?

龙神门整个宗门的库存,按理说,应该有很多东西吧。

温平赶忙将那枚藏戒取了出来,然后根据系统给的那些天材地宝的图片在其中寻找起来。感知不停地掠过一个又一个的玉盒,温平的嘴角也越发翘得高了。

“有!”

“全有!”

改良后的海念浓茶需要的高年份,稀有天材地宝,藏戒中无一例外全都有。

并且不止一份的量!

话音落下,七个玉盒被温平取了出来,然后逐一打开,仔细看两眼后又关上了。

“先做普通的试试,然后再做改良后的海念浓茶!”下定好主意后温平将火恢复成常态,重新握着刀开始加工天材地宝,然后装起来准备倒入玉锅之中。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