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541、恢复精神力创伤的办法 (下)(第1页)

541、恢复精神力创伤的办法 (下)(第1页)

“所以你是打算耍赖?”

“别逼本系统直接剥夺海念浓茶的配方!”

“呵呵。”

温平忍不住扑哧笑出了声,他还是头一次见系统这么气急败坏,这种状态就像是被踩到了尾巴的小猪,要多滑稽有多滑稽。不过,笑了几声后,温平赶忙恢复了严肃。

“再次提醒一下宿主,以后请不要作死,不要再出现跳入曲境中救人的愚蠢举动。你的精神力创伤高达五成,别以为有海念浓茶就那么容易补回来。现在的海念浓茶配方只是最低级的,哪怕是被厨房增幅药力,也只能算作一般般。”

温平认真地询问道:“那如果想要完全恢复,得需要多少杯!”

系统应声道:“海念浓茶可以救诗华,甚至能够几杯就完全恢复她全部的精神力。可是如果是你,其实和那地无禁的男人一样,想要完全恢复,非一朝一夕之功。根据本系统的计算,这种低级的海念浓茶,对宿主来说,需要一千杯!而那地无禁强者想要恢复全部精神力,靠海念浓茶,则需要两千杯!”

“那有什么办法?”

温平有些方了。

虽然他不后悔付出这个代价救诗华,但是这一千杯,一天一杯,少说也得喝上小三年。三年后才能冲用御剑术,以及恢复完整的感知能力——实在有点久!

他可是还有两次两百倍醍醐灌顶的机会,御剑术本来登峰造极已经是必然了。

看来现在只能求助于系统!

系统沉默一会,发出了人一样的叹息后,告诫道:“办法就在眼前,只是下一次就没这么好运了,本系统可不像再经历漫长的时间去寻找新宿主。”

“放心,一定不会有下一次了。”

温平放下刀,抬手赶紧做保证!

“本来更高级的海念浓茶配方只能等内置商店刷出来,可是厨房第三层强化了指点更正的能力,是能够强制提升海念浓茶的品质的,换而言之,海念浓茶你可以利用厨房第三层的能力将它变得更好!”

话音落下,温平眼前就出现了一个光幕,光幕中出现了一个旋涡状的东西。

“这便是第三层除了增幅外的其他功能。其实我早就跟宿主介绍过,只是宿主没时间去用厨房第三层,其实第三层不止是将宿主在外面所获得的灵膳配方更正得更加完美,还能将内置商店的配方修改得品质更高一些。海念浓茶,月光饺,都可以。本来这个功能需要宿主自己去开启,不过作为辅助宿主的超级宗门系统,适当时候还是可以帮宿主打开的……”

听到这温平嘴角撩起一个幅度,兴奋地说道:“所以,改善后的海念浓茶,能让我少喝多少杯?”

系统应声道:“按照本系统的估算,海念浓茶配方得到提升后,至少能在当前的效用上翻上四到五倍。然后再最后的结果上加上双倍增幅,几乎等于翻了十倍。”

“十倍!”温平眉头跟着一颤,而后凝神接着问,“那岂不是只需要喝三个月?”

果然!

他就知道系统一定有办法!

“宿主长陌功吞噬木气,还有进入宿舍区醍醐灌顶,都能恢复精神力,再搭配改良后的海念浓茶,所需要的时间能大大缩短。所以并不需要三个月。如果宿主还不满意,可以将厨房连着升十次,大概率刷新更高效的灵膳。提升精神力的灵膳,当前等级的厨房内置商店中刷新出来概率几乎是八成!”

“这么高?”

“因为修行不光是提升境界,灵体、精神力,功法、脉术等等同步提升才能更强。所以厨房更倾向于帮助宿主以及宗门成员提升精神力精神力。”系统应声。

“那倒不用,三个月我能接受,没必要为了再缩短时间去强行提升厨房。现在先改善海念浓茶配方吧……”宗门内建筑那么多,他必须得先抓重点提升。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