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401、升级后的恶灵第一战(3/4)(第2页)

401、升级后的恶灵第一战(3/4)(第2页)

五十年前,这箭杀过半步镇岳的妖王。

如今,它更强了!

但是,此刻的恶灵骑士只是笑了一声,就直接迎了上去。

手中不知何时出现了赤红色的铁链,被它甩了起来,同时飞将剑跟着丢了出去。飞将剑就那么旋转着,迎向了三支箭,而那赤红色的铁链则朝着啸风扫了下去。

汪!

赶山犬哈哈怒吠了一声。

仿佛在说:宗主让我杀你,你就得死!

下一刻,飞剑将先落在了那三支箭前,砍中了其中一支箭,与此同时,天空中一道狗爪虚影也随之落在,狠狠地砸在另外两支箭上。

轰!

巨大的声响直冲云霄。

惊醒了整个山海城,也惊动了所有人。

席卷开来的气浪瞬间便让整个德清坊化为了乌有,看得远观之人瞠目结舌。

而在这浓尘中,气浪中心,恶灵骑士和那啸风也打在了一起。没有箭和剑之间对碰后的浩荡气势,唯有那不断闪过的流光。

那金色的光芒是啸风的。

而那赤红的,不停扫荡着周围的这是恶灵骑士的。

它们就这么纠缠在一起。

“怎么可能?”

即便是纠缠,也让啸风很吃惊。

这一个骷髅架怎么会拥有半步镇岳的势力?

那铁链究竟是什么?

为何能随意接他的玄机中品脉术?

不管自己怎么斩,只能留下短暂而璀璨的朝着四周溅射的火星。

“这怪物的实力竟然隐隐超越了拥有先天异脉的半步镇岳,那铁链更古怪。”越打,啸风只觉得越发吃力,“追风,驱散烟尘,全力出手!”

“不好吧?”

正与赶山犬缠斗的追风面露难色。

因为光是如此,就已经让德清坊荡然无存,损失达数百枚白晶。这要是全力出手,周围的几个坊市也会被夷为平地,损失更大。

啸风冷冷地应声,“你可知道阑鹏被救的后果?”

把阑鹏抓回来,是他们二人来此的任务中的重中之重。而这个前提,就是立刻解决掉眼前的骷髅怪人,以及那条大黄狗。

也就在二人准备使出全力时,温平已经走出了德清坊,直接夹杂在人群冲朝着外围冲去。不过,却见前方有大批的铁山阁弟子守在那。

一人都没有放走!

温平连忙上前,直接就要闯,“让一下,他快不行了。”

“等等!”

一名通玄境弟子直接拦住温平,上下打量温平两眼后目光落在阑鹏身上。见阑鹏穿着自己人的衣服,连忙就去波动他的头。

这一举动,自然就是为了看脸。

阑鹏的脸,出发前都看了画像,他们都认识。

“走吧。”

见到竟然是一张陌生的脸后,通玄境的弟子立刻选择了放行。

温平直接迈步朝外走去,没有笑容。因为对他而言,救出阑鹏,算什么?这只是把原本不属于的铁山阁的人带出来而已。

正当继续往前走时,忽然间听得后方传来轰隆声!

天地色变!

德清坊上空,忽然是电闪雷鸣。

那云中,竟然出现了一个金色的人影。

原本还围堵在这的人立刻化作人流往后惊退而去——铁山阁的神玄境带头。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