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402、死?它一直不是活的(4/4)(第1页)

402、死?它一直不是活的(4/4)(第1页)

若是哪看悬浮在德清坊废墟的高空中的乌云、金人最清楚,还得是两千米外的高楼。那儿待着的众多神玄境,看着这一幕都是面露骇意。

因为给他们一种绝对的压迫感。

即使身在两千米外,这种感觉还是十分真切。

好在距离够远,他们也不必逃。但是出于好奇,不由得都把目光投向了金荣,因为只有金荣在这年纪最大,对啸风、追风两位执法堂长老最为了解。

“金院长,怎么回事?”

“金院长。”

伴随着询问声,金荣拔掉塞子,再饮一口酒。

但是这一口是用来压惊的,并不是如方才那样,是喝着玩的,图的执事一个开心。

金荣看着德清坊的方向,表情极度的严肃,双眸之中闪过一丝骇然之色,“这是传说……属于铁山阁的传说——黄金雨。”

说罢,金荣停了一下,扫了一眼周围不明所以的人,继续说道:“铁山阁的金属性异脉脉术大家都知道吧,威震山海城,乃玄级中品脉术,并且无限接近玄级上品。为什么这么说?因为圆满之后,会诞生出秘术。堪比玄级上品脉术的秘术!”

“玄级上品?”

众人倒吸一口气。

玄级上品脉术,对他们而言,只听过从未见过,只有镇岳境才能接触得到。

可这时候金荣并没有停下说话声,继续说道:“很多年前,铁山阁的阁主曾经在星海森林用过一次。三千米范畴寸草不生,连妖族镇岳都死在了黄金雨下。”

“这……”

众人表情顿时一凝。

妖族镇岳境竟然死在这黄金雨下,那这秘术岂不是堪称无敌?

“等等!”

忽然有一人惊呼一声。

“又一个金人!”

众人立刻朝着德清坊那看去。

金荣当即呢喃一声,“啸风、追风两位长老竟然都掌握了秘术黄金雨……那与铁山阁作对的人,看来是必死无疑了。”

……

德清坊中。

啸风、追风,二人紧贴着站着,背靠着背,金色脉门不停地振颤着,不停地汇聚着金色的脉气,然后送至头顶百丈之上的金人之中。

“不管你们是什么势力,也不管你们什么来头,在这山海城,你们休想走出去。两个半步镇岳一死,老夫看你后不后悔!”

为救一个封住脉门的人,送两名半步镇岳来送死,不管是哪个势力都会肉痛吧。毕竟半步镇岳,那可是宗门的中流砥柱。

“黄金雨……落吧!”

两人冷冷地异口同声地开口,而后空中金人忽然炸裂开来,化作一片金色的光斑。在黑夜下,它们照亮了半个山海城。

哗!

金色的光斑如雨一样的落了下来。

第一滴,落在一块地砖上,没有像水滴一样散开,而是迅速穿过了石砖,没入了地底之中。而后就是第三滴、第四滴……

金色的雨庆倾盆而下,覆盖住了周围两百丈之地!

围堵啸风和追风所站的地方是最后一块极乐净土,周围的地面立刻变成了筛子。金雨之中,恶灵骑士甩着铁链不停地扫向空中落下来的雨。

可是,雨太密集了。

铁链甩得再快,依旧挡不住所有的雨。

噗!

一道金芒直接扎入赶山犬的身体之中,而后从肚子那钻了出来。

呜……

哈哈当即发出哀嚎声。

有了第一滴,自然就会有第二滴,赶山犬躲都没地方多,只能不断拍出爪影,似乎是在垂死挣扎一般。看得啸风二人终于露出了笑意。

“出箭!”

啸风的话音落下,追风立刻弯弓搭箭。

咯吱!

长弓拉到极限的声音传来。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