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392、呼兰出关(4/4)求订阅(第2页)

392、呼兰出关(4/4)求订阅(第2页)

云海苍蓝接着说道:“制作二星漩涡图失败了,提前出关。”

温平摇头,“原来是失败了。”

旋即,温平看向身旁的林可无三人,他们三人是准备去演武场来着,“可无,你们今日跟我去见见呼兰,选拔赛没什么可看的。”

“是,宗主。”

三人跟着点头,虽然不能去看热闹了,但是能去见一名二星漩涡神匠,也是一件激动人心的事情。主要还是因为林可无已经找到了婉言。

找到婉言后,再去演武场,没什么意义。

再厉害的天才,在他手里都走不过一棍子,再看下去没什么意思。

……

呼兰府邸外。

一听到呼兰大师出关的消息,很多人都等在了屋外。因为呼兰大师说要整理下一情绪,所以这些人都在外等着,至今已经半个时辰了。

但是他们还是选择继续等——一天里呼兰大师只见一人,这时候离开一会可能正好和机会失之交臂。

“多禾,要不你改天再来求漩涡图吧,我这是要取媳妇想用它作为聘礼……过几天就得要。”一名中年男人笑着重一名老者说道。

老者的相貌只有五六十岁,有些皱纹,但是不是那么的明显。

手里头抓着一个白色的鎏金葫芦,十分的别致。

他听到中年男人的话后,冷漠一笑,而后环顾周围十几人一眼,“你怎么不叫他们都走?老夫就等着这二星漩涡图用……你是不是觉得我奇兵学院好欺负?”

“这家伙……动不动就扣帽子,奇兵学院院长,很了不起么。等哪天我先到半步镇岳境一定教训你一顿。”中年男人半开玩笑地说道,旋即扫了眼周围,“你们若是谁要抢,就是坏我姻缘,和我珲家是死敌!”

中年男人冷冷地开口。

不过在这的都是三星势力,而且还有巨头级的势力,自然是谁都不怕谁。

“吵什么?老夫一个不见,都滚!”这时,府邸之内忽然传来了一个怒骂声,正是呼兰大师的声音,这句话骂完,众人面色都变得难看起来。

“现在怎么办?”

“得……谁都见不了了。”

“让你别吵,别吵。”

十几人议论起自后该说的几句话,无奈地摇头欲要离开。

也就是在这时,温平坐着兽车停在了呼兰家门外。当看到温平他们下兽车后,呼兰大师忽然迎了出来时,着实看待了他们。

“这谁啊?”

“呼兰大师竟然亲自出门迎接,连脾气都没了。”平日里,呼兰就算是心情好,也没这么迎过人,因为背靠三星漩涡神匠。

今日来这的,基本都是3星势力的头头,没有一人低于神玄中境。

可呼兰可以谁的面子都不给,而他们还没办法生气。

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没人离开,都把目光落在了正往正门走的温平一行人身上。不过在探知到云海苍蓝时,他们的表情起了一些变化。

“半步镇岳!”

多禾一惊。

伴随着他的话,周围的人开始议论起来。

“那人是谁啊,竟然带着一名半步镇岳的随从,还让呼兰大师亲自迎接。”

“莫非是四星势力的人?”

“不管是什么人,都是大人物,看来我们这几日想求漩涡图的计划得泡汤了。”

十几人顿时面露失落之色。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