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392、呼兰出关(4/4)求订阅(第1页)

392、呼兰出关(4/4)求订阅(第1页)

高台上。

“林师弟,开心了吧?”当林可无重归高台,杨兮当即调侃起来,“擅用御剑术改变比赛结果,要是让那些人知道,你就惨了。”

林可无下意识地瞥了眼高台上的其他人,以及最大的那个高台坐着的百宗联盟高层——那些人都是为了公平公正为存在的。

对此,林可无丝毫不惧。

反正他们也听不懂。

找了个椅子坐下来后,笑道:“做都做了,再说了,那家伙乘人不备在先。他一个大男人,打一个女孩子,还要偷袭,能忍?”

“林师兄,你怎么了又回来了?”一旁的罗觅也跟着开口询问道。

“回来看比赛……看比赛吧,问东问西的,你看老城主什么都没问。”

林可无白了罗觅一眼。

对于喜欢八卦的人,他只能说一个字,滚!

“御剑术是什么?”

云海苍蓝的声音忽然传来。

他倒是不关心林可无喜欢的人是谁,但是对于刚才剑飞起来的那一幕很感兴趣。听得是林可无做的,他脑海中充满了疑惑。

通玄下境的林可无,莫非有什么秘法?

林可无无奈地笑着应声,还学了一手温平说话的口气,“御剑术,就是我们宗门的一种基本法术……术法……术法。老城主,如果想学,可以加入不朽宗,只需要花500枚金币,包教包会。”

“500金币,包教包会?”云海苍蓝楞了一下,他没想到会是这个回答。

500金币能买到秘法?

看来应该不是什么脉术,应该是让剑产生人剑合一境界效果的武法。

云海苍蓝急着说道:“继续看吧,等会我们就回去找温宗主。”

三人点点头。

也就在这个时候,温平已经回到了客栈,铁山阁的消息他已经打听清楚了。

上午他特意找到一名神玄上境的万事通,专门贩卖情报的——本是为势力争端而生。从万事通那,温平得知铁山阁不是谁的附庸。

铁山阁虽不是什么巨头级势力,但是实力也相当雄厚,没有任何有关它归附在哪个大势力麾下的消息。如果硬说有,那就是百宗联盟。

现在,只能等碧月飘零的消息了。

毕竟他追查的一直是自己的父亲温言,顺藤摸瓜,接触到真相的概率很大。

在此之前,只能先解决三星漩涡图的任务。

然后借助它传播不朽宗名声,如果不行,还得想其他办法扬名。

当傍晚时分回客栈时,林可无等人已经早就回来了,在看林可无,他整个人的状态迥乎不同。不用猜,温平也知道这家伙肯定是找到婉言了。

看这表情,应该是喜事。

很可能婉言已经接受她了。

虽然温平感觉不可能,但是林可无的表情还真像。

翌日。

等待的日子温平没其他事情做,就想着在山海城逛逛,看看这的风土人情。不过刚准备出门时,云海苍蓝从外归来找到了他。

“温宗主,呼兰出关了。”

“出关了?”

不是说好的明日么?

这呼兰这么有本事,把二星漩涡图制作时间缩减了三分之一?

云海苍蓝接着说道:“制作二星漩涡图失败了,提前出关。”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