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335、起拍价1000(2/4)(第2页)

335、起拍价1000(2/4)(第2页)

而伴随着温平的出现,众人的目光纷纷朝他看去。看到温平竟然这么年轻时,都以为他是不朽宗的弟子。

“来了,不朽宗的人出现了。”

“压轴的东西要来了!”

“嘿嘿。”

多名神玄上境摩拳擦掌起来,就拍卖那么一件,都想拿到。

当温平站在拍卖台前后,牧月把最后的东西推了上来,且把盖着的金布掀开了。

但是众人凝目看去时,都愣住了。

漩涡怎么是这种样子的?

像……像风一样。

云海苍蓝此刻站了起来,站在包厢边缘,紧盯着漩涡图,呢喃着,“来了……”

温平拿起漩涡图,说道:“今日是我不朽宗在这卖的最后一件漩涡图——一件二星漩涡图,也就是有些人说的二漩漩涡图。此物由我们不朽宗二漩漩涡神匠倾力打造,增幅可达到四成半。”

“不是高品质?”

“这……”

“连奎大师做的这个都比不上吗?”

高品质的增幅五成,虽然直逼现在介绍的这个漩涡图差一点,可是在神玄境,这半成会被放大,直接改变胜负、生死。压轴的东西应该不可能就这样吧?

因为有前车之鉴,没有人敢发出质疑的声音。

即便是猜疑,那也憋在心里头。

环顾四周几眼后,温平开口了,“但是,由我们不朽宗漩涡神匠做出来的这张二漩漩涡图,给使用者带来的将是一种全新的异脉——风!”

“这……”一群神玄境顿时愣住了,怔在那,陷入了弄弄的惊骇之中。异脉,一直是五行元素之中循环,从未出现过其他种类的异脉。而现在,一位漩涡神匠竟然造成了风属性异脉的漩涡图。

这比附器更加珍贵!

所有人立刻就变得火热起来,纷纷等着温平说起拍价。

四成半的瑕疵荡然无存。

因为风属性异脉出现,代表着新的战斗方式的出现。

云海苍蓝听到温平这句话,脸上露出了笑意,直接开口,“老夫出700枚白晶,就用此作为起拍价吧。”

“700……”

众人吸了口冷气

牧天听得这个起拍价,顿时一喜,“这是甲级拍卖行都没有的最高的起拍价了吧?”

这其实还不算什么。

奎大师做的高品质也才是它的起拍价!

这个要是传出去,得造成多大的轰动。

然而,这时候温平开口了。

“风属性异脉漩涡图,起拍价,1000枚白晶。”

听到这句话,云海苍蓝楞了一下,莞尔一笑,“这家伙胃口还真是大啊,能量产的东西,竟然开口这么高的起拍价。这下能买的人还真不多了。”

那些神玄上境,肯定是拿不出这么多白晶的。

他们也就只能等不朽宗下一次卖漩涡图了。

这个,他拿定了!

然而,这时却温平开口了,“各位,此漩涡图只此一件,同样的,云海之都我们不朽宗也只来一次。如果你们再想买,日后就看缘分吧。”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