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335、起拍价1000(2/4)(第1页)

335、起拍价1000(2/4)(第1页)

于此同时,温平也已经在一号包厢坐着了。

林可无和妙音站在窗户旁那可是兴奋异常,因为从来没见过那么多的大人物。尤其是云海之都的城主来时,他们更是和其他人一样发出了感叹。

经过了两天的熟络,两人和诗华的关系也近了一些,看了一会后拉着她就下楼了。

而他们一下楼后,大家对着他们都是指指点点,议论不已,都知道他们是不朽宗的人。不过,这些人还沉静在牧天编制的故事中。

他们都认为林可无他们都是跟着不朽宗宗主修行漩涡图的,毕竟宗门凋零,也只剩下制作漩涡图能学。所以都走过来很自然地打招呼。

不为别的,为了混个脸熟。

诗华看着这些一个个大人物都来和她打招呼,她的内心渐渐出现了一些不一样的波动。也因为这样,她不想再回苍梧城的想法也越发浓郁。

她从不朽宗离开过一次,是在温平最艰难的时候,现在回去,她心里会有疙瘩。

对她而言,最好的选择就是找个地方重新开始。等待着自己成长起来,日后能够帮助到温平。

不过,诗华此时怎么想的温平不知道,他的注意力只是在这这场拍卖会行。

很快,拍卖会正式开始了。

温平拿出去的二星漩涡图依旧是压轴的存在,而拍卖会开始了,已经见任务迟迟提示成功,他立刻就打开了任务界面,欲要看看进度。

【游历任务——声名在外】

【87555100000】

“怎么还差一万多?”不应该啊,云海之都这么大,让十万人知晓不朽宗应该不会怎么困难吧,“看来口耳相传那里出了问题,估计传到后来故事就变质了。”

十人这样传消息,到最后一人时和第一人说的都是两个版本。估计这上万人传,到最后牧天编制的故事可能所有的人物、故事都换了。

不过,这个结果温平还是能接受的,差一万多人,这一场拍卖行结束应该就够了。

风属性异脉!

和附器能力一样的独一无二。

……

云海苍蓝坐在包厢中,目光看着下方,对于那些一件又一件的天材地宝、功法、脉术等等都不感兴趣。他只是看着下方,寻觅这一场竞拍的对手。

“下一件拍品,来自明镜湖百宗联盟奎大师之手的一份二星漩涡图。高品质,增幅达到五成,带来的独特的木属性异脉……各位,二星漩涡图,不可多得……起拍价500枚白晶,每次加价不得少于10枚白晶。”牧月手握锤子环顾四周两眼,期待着第一个出价的人。

她也是第一次拍卖这么贵的东西,所以也挺激动的。

它的出现,也让下面更加热闹而来。

奎大师,那可是明镜湖唯一的一位二漩漩涡神匠,所做的漩涡很难见拿出来卖的。

虽然他们都是冲着最后的东西来的,但是中途遇到好东西也得拿下。

“550枚!”半响,有人出价了。

而有了第一人,立刻就有第二人、第三人……

最后,一名神玄上境开口了,“云海城主今日都来了,老夫自认没这么多白晶抢最后的东西。这二星漩涡图也是出自大家之手,我冯波700枚白晶要了。”

二星漩涡图,一般也就卖700枚白晶左右。

而被他这么一说,很多人继续玩往上抬价格。

因为他们自认抢不过云海苍蓝。

不过,除了冯波,没有一位神玄上境对它进行开价。

姬良平坐在二楼,莞尔一笑,“这家伙,自己卖还自己抬……卖二星漩涡图来抢最后的漩涡图,看来这家伙是想和云海苍蓝拼一下了。”

可惜,他自己低估了今日来的人,身上就只有800枚白晶了,估计是买不起最后的漩涡图啦。

就在他看着二星漩涡图被人买走后,温平走出了包厢!

“温宗主怎么出来了?”他以为温平一直要在里面保持神秘。

而伴随着温平的出现,众人的目光纷纷朝他看去。看到温平竟然这么年轻时,都以为他是不朽宗的弟子。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