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10、神机营再动!(第2页)

110、神机营再动!(第2页)

砰!

再度一推门。

冷白顾不得环城那双瞪着他的双眼,直接单膝跪地,“大人,云岚山爆发了通玄大战!”

啪!

环城手中的书落在了书桌上,而他人则猛地站了起来,双眸中露着惊怖之色。

通玄大战,这事可小不了。

莫不是百宗联盟的墨月打上了不朽宗?

环城当即披上一旁木架上的盔甲,再拿上刀架上的长刀,说道:“集结神机营!”

“是!”

冷白当即出门,直奔城外神机营的营地而去。

神机营的人其实这会刚回来,正打算洗个澡然后睡觉,又听集结鼓声传来,连忙从浴室中跑了出来,重新穿上盔甲,上战马,集结于城楼之下。

三十人名神机营战士,随着环城半面金装的步伐,直冲云岚山。

浩浩荡荡,宛若惊涛拍岸一般!

马蹄声所过之处,家家灯火重明!

环城至云岚山山脚下时,目光落在了云岚山山脚下的三具尸体。

脸色当即一变,立刻下马。

火把瞬间照亮了云岚山的山脚下,也照在了韩之余三人的尸体上。

环城走近一看,还没来得及看清三人的脸是,冷白在一旁惊声说道:“大人,是刚才在石阶上我们遇到的极境山的那三人,他们不是离开了吗?”

环城慢慢地蹲下身子,在韩之余尸体前停顿了一会,“他们应该根本就没有离开。刚才在云岚山上发生的战斗,应该就和他们三人有关。”

“大人,我们上山看看吧。”

“嗯。”环城点点头。

可就在这时,神机营中一个穿着金甲的中年男人蹲在韩之余面,双眸凝视着韩之余,说出了一句让人惊叹的话,“城主,这是极境山的通玄境!”

通玄境?

这句话让所有人惊疑不已。

冷白一听这话,立刻退了回来,也跟着蹲在了韩之余的尸体前。

“大人,您的意思是这人是通玄境?”冷白面露惊讶之色,痴痴地看着神机营的头领——炼体13重的慕容熙,有些不敢相信这个事实。

不光是他,连身后的环城也是不信。

慕容熙接着解释道:“卑职近日看到他和靠山宗的宗主在一起,并且靠山宗的宗主是以前辈尊称他的。能让一个无敌级的炼体13重修士喊一声前辈,除了通玄境,没人了。”

“这……”

环城顿时语塞。

本来想立刻上山的想法顿时打消了,返了回来,仔细地看起韩之余来。

既然慕容熙都这么说了,那就肯定是了。

不过他想不通,不朽宗怎么会有这种实力,杀死一名通玄境强者。难道他那个兄弟留下来的东西,竟然到了能杀通玄的地步?

可他那兄弟,自己也才通玄下境而已。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