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10、神机营再动!(第1页)

110、神机营再动!(第1页)

“杀了他。”温平露出了一缕厌烦之色,直接对恶灵骑士发号施令。

桀——

恶灵骑士发出了阴冷的笑声,正要吞噬掉韩之余的灵魂时,李河开口了,“放过我二叔,我可以告诉你们更多的东西,你想知道我都可以告诉你们。”

啊~

一声惨叫声传来。

李河的话说晚了,韩之余在一声惨叫过后,双眸就变成了炭黑色。

恶灵骑士一松手,人再也没了动静。

李河看到这一幕,整个人暴跳起来,但是被恶灵骑士一脚给踢开了。

听李河把故事说完后的温平站起身来,没去看已经判了死刑的李河,转身往云岚山山顶走去。他现在心中总算明悟,难怪极境山的人派通玄境上门了。

原来他当日夺走的木流沙,竟然是用来制作漩涡图的。

真是这样的话,那这件事应该是没有休止了。

对于漩涡图,父亲曾经和他提到过,那是一块石板一样的东西,正面、反面都有色彩鲜艳的漩涡。它只有巴掌那么大,但是却价值连城。

同时,它也是通玄境都弄不到的东西——至少通玄下境弄不到。

如果哪一日百宗联盟忽然有漩涡图卖,而你手里头只有10万枚金币,那你连参与竞拍的资格都没有。

50万金才只是它的起拍价!

最终成交的价格绝对是在百万金币之上。如果说百万金不够直观,不够让人震撼,那卖掉一个二星势力,它的总价值就在百万金左右。

以上是他父亲说的原话,也是所知之人口口相传的一个标准版本。

不过他从母亲口中听到的则截然不同,因为他母亲亲眼见证过一场漩涡图的拍卖——就在东湖!

根据母亲的回忆,那一场拍卖一共12个2星势力参与了,还有3个三星势力。那个时候的不朽宗虽然已经是2星宗门,可连收到邀请函的资格都没有。

那一场拍卖会,来的通玄境多达百位,而且还出现了一名通玄上境强者!

通玄上境,这种人物已经到了一跺脚就能让东湖颤抖的恐怖地步。

可是最终漩涡图却没有被他拿走,在场的所有势力为了漩涡图,根本就不在乎通玄上境的报复。也可以这么说,漩涡图的诱惑比对通玄上境的恐惧要大。

而那场拍卖会,所用到的货币也不是金币,而是通玄境之上流通的白晶——一种拇指大的乳白色晶石——一颗可换一万枚金币。

最终,它的成交价格为三百枚白晶,也就是三百万枚金币,远超一个二星势力的总价值。

至于那漩涡图被哪个势力买走了,鲜有人知,但是唯一可以知道的是,自那一天后,东湖多了一名变异脉门的通玄境!以通玄中境的实力,打得东湖大半势力抬不起头,并且能硬刚一名二星势力的通玄上境老祖。

收起回忆后,温平笑道:“那极境山的少主图谋不小啊,竟然想自己打造漩涡图。这要是被他成功了,日后东湖又会多一个无敌的强者啊。可惜,木流沙已经被我给吃了。”

想到这,又想到漩涡图,温平有了爬楼梯的冲动——自己这千层阶就能给他异脉。

……

山脚下的冷白看着山顶的脉气流光消失后,整个人脸色立刻凝固了,就如同大敌将至一般,赶紧从屋子里跑了出来——这应该不会是错看了吧?

脉气都出来了!

而后,冷白立刻快马加鞭往城主府而去。

砰!

城主府的大门被冷白直接推开。

冷白继续推开城主府围上来的侍卫,大步流星地朝着还亮着烛光的书房而去。

砰!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