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249、陷阱!陷阱!(第一更,求月票!!)(第2页)

1249、陷阱!陷阱!(第一更,求月票!!)(第2页)

“微生星雨!”

“微生星雨!”

“我没有看错吧。”

“真没看看错啊!”

“没想到你竟然还没死,你的命也太大了吧。当年父亲亲手把你当狗一样地丢入曲境之中,”

“看来这就是云霓那个小婊砸的墓了吧?”

微生星雨眉头一凝,怒视着一落天,身体已经因为极度的愤怒而颤抖了起来。

“一落天,你们一定会为自己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的。就在今天,也在明天!”

“三百年不见,你还那么天真。而且相比起以前,更加天真了。”一落天不由得仰天大笑起来,而后冲着身旁的部下得意的笑道,“见到遮天楼老楼主,还不赶紧行礼?”

将石屋围起来的诸多天无禁修行者听到一落天这句话,面色骤然一变。他们虽然不知道什么微生星雨,但是却都知道在无尽天悬之前还有一位楼主。

那位老楼主和麾下的人被称之为旧部,在遮天楼的内部中,对待旧部的理念就只有斩草除根!

原来他就是那位老楼主!

不过怎么才地无禁?

不过也正因为如此,众人顿时大喜。

天大的功劳摆在面前啊!

“少楼主,这老匹夫交给我,我一定让他生不如死!”一位遮天楼的天无禁成员连忙毛遂自荐。

其余人也连忙自告奋勇地开口。

“少楼主,交给我!”

“还有我!”

听着众人的自告奋勇,一落天的狞笑渐渐收敛,取而代之的是一份凌厉的杀意,“既然你们这么兴奋,那这个来之不易的机会就给你们。将我们老楼主的四肢都砍下来,做成人棍送至本座父亲跟前。就当做子女的,给父亲的生日礼物!”

如此大礼。

父亲收到后,一定会非常高兴。

也就在众人兴奋地要动身时,一道青芒突然间从石屋中杀了出来,使得一落天双眸一凝,并连忙往后退去。

“就只要你不简单!”

这一退后他才发现,青芒根本不是冲他而来的,而且他还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部下悉数给青芒斩杀。

十几人,无一例外都在眨眼之间身首异处。

就在一落天欲要杀入其中时,石屋中传来了一个声音,“真是天真啊,到现在都没发现这是一个陷阱。真以为微生星雨会这么容易就让你找到了?”

语落,秘境入口处传来了惊慌的呼救声,正是他那三位天芜中境的部下。

“少楼主,救命!”

“少楼主!”

“少——”

声音很快就戛然而止。

紧跟着,他就感受到了两道强大的天无禁上境气息进入了秘境之中,并朝他而来。

“阴我?那也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一落天准备先将石屋之中的人拿下。

自己天榜第十,怕谁?

但是才刚买脉门,准备杀入石屋中时,就见那道青芒突然化作人形,平静地站在石屋门口,但显露的气息却比任何天无禁上境强者都要强大,让他整个人不寒而栗。

这种感觉他只在自己父亲身上感受到过。

半步元泱!

而又之间石屋外的老者只是缓缓地抬起了手,一道青光直接贯穿了整个秘境。

一落天根本来不及做任何反应,就没青光直接洞穿胸口,灵体顷刻间受创程度直达五成!

一落天顿时大惊,已经完全顾不上什么微生星雨了,瞬息间消失在了原地,五脉齐震,天级上品脉术说来就来,欲要直接杀出秘境。

“让他出去。”温平当即冲司马天璇和冰王下令,任由一落天冲出秘境化作惊鸿欲要逃离。

下一刻。

冰王和司马天璇当即追了出去,灵体已经受到重创的一落天被追上是迟早的事情。

当被追上后,一落天一挥手,看到竟然是司马天璇和幽国皇族封王冰王时,顿时大惊。

“原来谈和从始至终都是陷阱,你们把我遮天楼的部级强者骗走,就是为了杀我!”

一落天立刻想到了自己死了的后果。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