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249、陷阱!陷阱!(第一更,求月票!!)(第1页)

1249、陷阱!陷阱!(第一更,求月票!!)(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宗主,我明白。而且我相信这一天一定不会太远!”微生星雨目光之中透着一股杀意,似乎下定了某种决心一般。

虽然不知道微生星雨此刻在想什么,但是温平知道内心肯定非常煎熬和痛苦,所以索性将自己的选择说出来。

让微生星雨明白他自己并不是一个人,宗门也不会因遮天楼的强大而退缩。

“你放心,不朽宗在这件事旳立场上和你一样,对待遮天楼的目标只有将其覆灭。”

微生星雨感激道:“多谢宗主,微生星雨必为不朽宗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行了,这种话就不要提了。真让你现在为宗门鞠躬尽瘁死而后已,你也舍不得。”

温平调侃一句,而后继续环顾整个墓室,想着找找微生星雨还没有发现的东西。

也就在这个时候,一落天已经降临秘境之外,与一众手下看到守在门口的老黄以及部下的尸体后,一落天愠怒道:“将此妖拿下,留活口!其他人跟我进去,旧部的余孽肯定就在里面。”

“是!”

“是!”

三位天无禁中境修行者当即五脉齐开,随一落天而动,朝着老黄扑了过去,准备先将老黄从入口处逼退。

但老黄一步不退,反而显现妖躯真身,以庞大的妖躯将入口处完完全全地堵死。

“旧部余孽,真是不知死活!”语落,一落天消失在原地,再出现时已老黄的身旁。

只是一个抬手,老黄便被一落天手中喷薄而出的浩瀚脉气逼退千丈,即便老黄努力挣扎依旧无济于事。

下一刻。

一落天步入秘境之中。

除去那三位天无禁中境修行者,其他人连忙紧随其后。

一踏入秘境之中,一落天见秘境黑暗,感知当即席卷开来,瞬间便发现了在石屋中的微生星雨和温平两人。

温平他并不在意,但是当感知掠过微生星雨的身体时,一落天冷漠的脸庞顿露杀意。

“复生体……果然是复生体。本座之前的感应没有错,就是你们这些旧部余孽。”

一落天并没有第一时间怀疑是微生星雨,因为微生星雨被打入曲境时才地无禁。

地无禁想在曲境之中活下来的机会,不亚于遮天楼的高手就在今日全部暴毙。

简单来说,就是不可能。

微生星雨不可能活下来。

遮天楼的强者也不可能暴毙。

相反,幽国的两位老祖战死,现在真是遮天楼如日中天的时候。统一整个朝天峡,只是时间问题。

“将那座石屋围起来,不能放走一个旧部余孽。”一落天当即下令,而后融入黑暗之中。

听到这个动静的微生星雨才抄录到一半,不由得猛然起身,“没想到遮天楼的人来这么快!”

语落,微生星雨收起纸笔,对女儿云霓之死的痛苦有多深,此刻显露出的杀意就有多浓。

不过被温平立起的隔音屏障给拦住了。

“来的是无尽天悬的长子,天榜第十的一落天。以你现在的实力,还不是对手。”

“一落天,竟然是他!”微生星雨的目光当即落在墙上的名单之中,赫然就有一落天。

一落天杀女儿亲卫:三千五百余人。

杀父亲旧部:一万四千余人。

此仇不同戴天!

然而,对方是天榜第十。

何有渊下第一人。

他的命术,还不足矣应付这等强者。

微生星雨骤然单膝跪地,将希望托付给了自家宗主,他知道自家宗主的实力。

“求宗主出手!”

“杀他简单,但是我不能出手。你先起来,先去见一见他再说,杀他的人很快就到了。”

语落,温平站在原地没有动身。

因为他目前不打算露脸。

得到自家宗主的回答,微生星雨缓缓起身,信步朝外走去,昂首挺胸地走至石屋外。

也就在微生星雨踏出石屋的那一瞬间,一落天缓缓从黑暗中走出,冷漠的脸颊上顿时露出狰狞的笑意。

“微生星雨!”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