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196、开启天榜前的准备(第一更,求月票,订阅)(第2页)

1196、开启天榜前的准备(第一更,求月票,订阅)(第2页)

“快请!”

“不,本域主亲自去迎接!”

说罢,简破匆匆出了大殿。

其他人赶忙追上。

他们跟在简破身后,都十分地疑惑。

大域主怎么了?

怎么如此重视不朽宗的人。

不朽宗,不就一个元阳域的六星势力吗?

还有。

不朽宗的人来这做什么?

就在众人百思不得其解时,简破已经出了域主府,见到了木龙,“老夫简破,不知阁下如何称呼?”

木龙淡淡地回应一句,“叫吾老龙就行,宗主命吾来你域主府住一段时间。给吾安排个房间吧。”

“请!”

简破连忙将木龙请入域主府之中,并且将木龙安排在了他的隔壁,其重视程度让其他人更不解了。

住处什么的都安排妥当后,木龙直接下了逐客令,“行了,没事不要来打搅吾,有事也不要来打搅吾。遇事,吾自然会出手的。”

“多谢!”简破抱拳致谢,而后退了出去。

其他域主府的天无禁强者见状,也跟着退了出去。

不过对于木龙的傲慢极为的不爽。

出了院子,立刻就七嘴八舌地追问起来。

简破什么都没说,也什么都没解释,直接拍了拍身旁副域主的肩膀,而后说道:“相信我,只要能渡过这次危机,龙泽域一定会迎来最好的朝阳。以后你们就懂了。”

简破什么都没多说,因为他担心自己人中有内奸。

毕竟知人知面不知心。

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温平照常修炼,同时观察父母炼丹的进度。至于打造新建筑的事,温平决定先放一放。

毕竟新入门的人挺多的,所以暂时先打造宿舍区,并且在法师塔旁边选了一座山峰,将其全都打造成宿舍区。

这几天时间里,温平还问了问微生星雨的情况,以及沙场的情况。至于妖皇湖妖族,温平没有多加关注。

妖族的发育,肯定比任何人都舒服。

这是毋庸置疑的。

除非遮天楼和裂空一族突然谈和了。

不过,这是不可能的。

而刀魔。

陈歇将妤姬的事情告诉他后,他却出乎意外的平静,也没有想过去找妤姬算账,只是疯狂地继续修炼。

对此。

温平并不惊讶。

因为人是会改变的。

刀魔现在新的目标,也看到了更加广袤的世界,自然而然会将以往的恩怨摆在第二顺位。

不过温平相信,刀魔和妤姬肯定还是会相遇的。

毕竟朝天峡就那么大。

至于其他事情。

其实也没什么事。

除了因为入师道迷局的人口基数太大,所以导致每天都会有一名新弟子入宗外,就是紫器阁外,以及不朽宗山下多了更多求见不朽宗宗主的人。

无一例外,都是那五位封王强者的人。

不过那五位皇族封王却并没有亲自来,而是相继去了一趟龙泽域的域主府。

温平向木龙打听了一下龙泽域域主府的情况,木龙告诉他,龙泽域域主接连拒绝了五人的招揽。

连周旋都没有周旋。

以至于五位皇族封王离开时,都是阴沉着脸离开的。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