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196、开启天榜前的准备(第一更,求月票,订阅)(第1页)

1196、开启天榜前的准备(第一更,求月票,订阅)(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对于龙阳王的不安,温平并没有做出保证,“我只保他一次,之后他能不能继续活下去,就自求多福了。”

“一次就够了!温宗主若能保他这一次,本王另有重谢。”龙阳王再开价码,并没有丝毫的吝啬。

因为他想要不朽宗出百分百的力。

绝对保证龙泽域域主不死!

若能稳拿龙泽域,他就拥有了两个大域的话语权。可以一跃成为六位皇族封王中势力最大的存在。

当然。

其余五人也很清楚地知道这件事。

所以一定会比抢总将之位更加拼命,若逼急了,也一定会派封王强者冒险暗杀龙泽域域主。

不过他们也只敢出手一次。

并且会极其的谨慎。

毕竟龙泽域域主可是幽国官方的人。

一旦失手,或者一旦被查到蛛丝马迹,面对的就不光是国主的震怒了,还有皇族老祖的怒火。

“重谢就算了。”温平觉得龙阳王肯定没法再掏个几十万件天材地宝出来,所以重谢什么的都是浮云。

龙阳王认真道:“那此事就拜托温宗主了。”

“嗯嗯。”

温平点点头。

温平没有继续啰嗦。

龙阳王也没有赘述。

寒暄几句后,龙阳王便离开了不朽宗。

临走前提了两句自己正在闯师道迷局的小孙子、小孙女,言外之意是想让温平放个水。

但是被温平直接就拒绝了。

不过龙阳王也没有多说什么,毕竟龙阳王不可能为了小孙子、小孙女而破坏和不朽宗的关系。

虽然他很希望自己的小孙子、小孙女能入不朽宗学习魔法。

在龙阳王离开后,温平掏出传音石,联系了木龙。

此时的木龙从最终禁区搞来了一批妖丹,正在女娲像前吸收呢。

“宗主,有什么吩咐?”

“如果没什么急事,从今天开始你就住在龙泽域域主府。若有封王强者对龙泽域域主出手,你再出手。”

“没什么事,正好在吞噬妖丹,去哪都一样。”说罢,木龙立刻化作人形,将一颗妖丹吞下肚中便回了不朽宗。

回不朽宗后,立刻通过传送阵去了龙泽域。

龙泽域域主府。

龙泽域大域主名为简破,天无禁中境境界。实力虽然不如司海贤,但是就域主府的底蕴而言,实在比元阳域强了不少。

就从天无禁强者的数量来说,两者的差距就很大。龙泽域域主府,有着两位天无禁中境强者。

天无禁下境,则多达十七人。

此刻这十八人,全都聚集在域主府中,争论不休。

无他。

只因烨泽王一死。

他们觉得前途突然变得迷茫,以及充满未知。

“大域主,您不再考虑考虑了?现在天华宗意欲投靠监察殿,保持中立。我们贸然投靠龙阳王,恐怕会引起不小的麻烦啊。”

“是啊。大域主,龙阳王麾下的雾岐王刚刚陨落,实力大打折扣。投靠龙阳王,是不是冒险了一些。”

“行了,别吵了,大域主肯定有自己的打算。”

在众人七嘴八舌时,正殿外突然传来了一个声音。

“大域主,不朽宗前辈来了!”

简破本来紧闭着双眼,故作深沉的思考,听到这句话后当即睁开眼睛,双眸中露出一缕喜意。

“快请!”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