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187、丹塔成,实力再提(第二更还是大章,求月票!)(第2页)

1187、丹塔成,实力再提(第二更还是大章,求月票!)(第2页)

不过想到母亲的精神力并不强,于是乎连忙说道:“母亲,成为炼丹师还有最重要的一点,那就是精神力足够强。宗门内的海念阁可以修炼精神力,您没事的时候可以去。”

“嗯嗯。”

温母点点头,露出一个幸福的笑容后便走入了丹塔之中。

温父连忙跟了上去。

温平正欲往里面走,突然想起来丹塔的内置商店还没有看,急忙打开内置商店。

丹塔看守——失去灵火的炼丹师

境界:一品炼丹师

价格:一万名望

限制:购买之后无法刷新

“失去灵火的炼丹师?”

温平喃喃自语一句,系统便回应道:“因为失去了灵火,所以无法再进行炼丹,但是一品炼丹师的经验却在。每日可回答宗门成员一个问题,需要100宗门任务点。”

“这不就是漩艺宫的镇守使吗?不是,漩艺宫的镇守使不是送的吗?怎么到了丹塔,就要一万名望一尊。”

“概率问题。”

“行,买了买了。”不管修炼什么,一个好的老师都是非常重要的,总不能让母亲自己去摸索吧。

购买成功!

系统的声音戛然而止。

紧跟着,丹塔之中便出现了一个拿着扫帚在四个区域缓缓扫地的老者。当没人接近他时,他不会抬头关注任何人。

当有人靠近他时,他就会告诉来人,“老朽对炼丹一道也不甚了解,所以一个问题只收你100宗门任务点。”

做完这一切后,温平也进入了丹塔之中。

陪着母亲再逛了一圈后,温平辞别母亲进入了灵火区,而后询问系统以他目前的精神力强度,能收服什么级别的灵火。

系统应声,“天级下品。”

“我如果精神力突破到第三阶段,能不能收服天级中品灵火?”如果可以,温平肯定想尝试更高品级的灵火。

因为他收服灵火的目的并不只是炼丹这么简单,而是他想尝试将灵火融入青莲剑意、以及剑招之中,成为一种新的杀伐手段。

之前看到天级灵火竟然能伤到自己的地道青莲体时,他就萌生出了这样的想法。

因为朝天峡不会有任何天无禁强者的灵体要强于他。

天级灵火能伤地道青莲体,也就意味着能一定能伤及到他们。

系统应声道:“若宿主精神力踏入第三阶段,可以收服天级中品灵火,但是几率不高,除非宿主将地道青莲体提升至大成,才能百分百地收服天级中品灵火。至于灵火和青莲剑意、剑招融合,我无法回答。”

“不用你回答,我到时候自己尝试。先收服灵火再说!”温平当即进入了天级区。

天级下品的灵火一共有十八种。

温平毫不犹豫地选择了最强的一种——天澜焰。

做出选择之后,温平立刻被传送到了一个幽暗的世界中,暗紫色的天澜焰就置身于其中。

当察觉到温平靠近后,天澜焰瞬间点亮了整个世界,铺天盖地的火焰也在顷刻间淹没了温平。

“原来之前看的是个样品。”感受到自己身体传来的灼烧感,温平忍不住发出一声感叹。

紧跟着,精神力便立刻探了出去,锁定了天澜焰中心的火种。

轰——

精神力直接入侵。

但是天澜焰对他的灼烧还在继续。

感受到天澜焰的抵抗后,温平索性盘坐了下来,打算不收服天澜焰就不出去了。

就这样,时间一天天过去了。

一百天。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