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187、丹塔成,实力再提(第二更还是大章,求月票!)(第1页)

1187、丹塔成,实力再提(第二更还是大章,求月票!)(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紧跟着,温平使用体验权先去了一趟丹方区,从第一层看到第七层,见识到了玲琅满目的丹方。

什么恢复灵体力量的补灵丹。

爆发力量的爆气丹。

可入通玄的通玄丹。

可入神玄的神玄丹。

甚至还有突破镇岳、地无禁的丹药等等。

看到这些丹方后,温平内心成为炼丹师的渴望变得更加强烈了。于是乎连忙询问系统。

“系统,我这个刑罚之火是什么品级的灵火?”

系统应声,“寻常火焰异脉的修行者,其火焰为地级下品。若入天无禁,火焰可蜕变成地级中品。不朽宗内的地狱火和刑罚之火因为带有地狱的气息,并不适合炼丹,所以都只能被定义为地级上品。”

“不适合炼丹,所以我还得去一趟灵火区?”

“若宿主想炼丹,最好如此。因为灵火中的灵气蕴含量极高,能温养丹药,从而让每一炉的成丹量变得更高。当然,宿主也可以用刑罚之火炼丹,但是成丹量可能极低。”

“多低?”

“一炉可能只能成一颗,而且极大概率产出的品质也是劣质的,会遗留大量的丹毒。若丹药中残留大量的丹毒,那么这颗丹药几乎等于慢性毒药,吃下去有害无益。”

“明白了。”

温平明悟地点点头。

当即赶忙前往控火法门区,见识了一番五花八门的控火技巧,之后去的便是灵火区。

进入灵火区后,温平将所有的灵火观察了一番。从地级到天级,每一朵灵火都蕴含着大量的灵气,同样的,也蕴含着极致的高温。抛开刑罚之火的特殊性不谈,光温度,地级上品中八成都比它强。

天级灵火就更不用说了,随便一朵,就足矣焚江煮海。温平试探性地用手探了探,发现天级灵火竟然连他的灵体都能灼伤。这样的超高温度,温平断定寻常天无禁肯定抗不住。

紧跟着,温平再去炼丹房逛了一圈,近距离触摸、感受了一下他之前就心心念念的丹炉。

就丹炉而言。

温平这个门外汉肯定看不出什么。

但是从材质上来说,温平觉得炼丹房内丹炉实在太奢侈了。

一问系统,就是千年什么什么打造的。

天级区更离谱。

丹炉全是万年什么什么打造的。

朝天峡幽国的历史才多少年?

近距离感受完丹炉后,温平离开了丹塔,将仙莆园中正在种植天材地宝的温母带了出来。

而后花了一刻钟时间,给温母详细普及了一下丹药,并且拿出了一颗破境丹进行举例。

当知道丹药的知识越多,温母便越觉得震撼。

到最后,震惊得半天都说不出话来。

“这又是你为我向前辈求的?”温母心中暖暖的。

有儿如此。

此生无憾!

往大了说,这丹塔加上仙莆园,足矣改变整个世界。

往小了说,她此生一定能成为朝天峡真正的药神。

温平习惯性地点点头,而后说道:“母亲,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这炼丹术可以让您实现梦想,而且可以让你成为朝天峡传奇的存在。即便是走出了朝天峡,同样伟大。至于前辈那,其实当他把仙莆园赠给您时,再增丹塔的计划就已经在谋划了。”

“前辈大恩,龙雪此生不忘!”温母再度朝着周围高声说道,冲的是那无影无踪的前辈。

温平在一旁看着,无奈的同时也很满足。

不过想到母亲的精神力并不强,于是乎连忙说道:“母亲,成为炼丹师还有最重要的一点,那就是精神力足够强。宗门内的海念阁可以修炼精神力,您没事的时候可以去。”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