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170、“不朽宗护法”龙阳王(第2页)

1170、“不朽宗护法”龙阳王(第2页)

不朽宗同样也敢。

就在所有人奋笔疾书时,监察殿副殿主司空追星再度开口了,每一个字都透着一股警告的意味。

仿佛你若是敢写错一个字,或者写少了一个字,监察殿的快刀就可能随时都会落下来一样。

“想好、想清楚再写。如果被我查出你们有所隐瞒,那到时候就别怪本王刀下无情。你们该知道我监察殿的权力有多大,就算用此事当借口,灭你全宗、全族,也不是过分的事情。”

此言一出,诸多五星势力的宗主、族长都不寒而栗,不过毕竟是活了一两百年的人精,虽然对于监察殿的警告有忐忑、惶恐,可也知道这时候该怎么写才能两边都不得罪。

可即便如此,写完之后还是出了一身大汗,整个后背都湿透了。上一次出这么多汗,还是圆房的时候。

写完之后,每个人都反复看了十几遍,仔细斟酌自己所写的每一个字,以及每一句话。

很快,半个时辰就过去了。

明明只有一两页纸,可他们却写了整整半个时辰。

写完之后,更加煎熬的过程开始了。

司空追星就坐在大殿之上,一张一张地低头翻看着。当他突然间抬起头,冷眸落下时所有人都为之一惊。

“司海贤,你作为元阳域域主,对元阳域的事情本该了如指掌,结果却写了一堆没用的东西?”

司海贤没有意外,因为他知道自己所写的东西肯定会招来司空追星的刁难,谁让他以前是元阳域域主呢。

“若您不来,我甚至都不知道雾岐王陨落的消息,事发太过突然,根本一点准备都没有。不过请您放心,我已经派了大量来人去追查,就算是将整个元阳域翻过来,也一定要找到蛛丝马迹。”

“只给你一个月时间!”司空追星冷声命令道,“一个月时间内,若依旧没有任何有用的消息,你这辈子就老老实实待在沙场!什么时候战死了,本王什么时候将你遗体取回来。”

司海贤颔首,“属下明白!”

就在司海贤点头之后,司空追星举起一张纸,然后沉声问道:“谁是李觉,给本王站出来!”

人群之中,一位五星势力的宗主皇城地站了出来,而后须叟间扑通一声便跪在了地上。

有错没错。

先跪再说!

“看来你已经准备好赴死了。”司空追星没有任何废话,使了个眼神,一位监察者就直接走了过来,单手捏住那人的头便往外拖去,任由他随意挣扎,始终挣脱不了。

被拖出大殿后,只听得一声惨叫传来,门外就传来了两种声音。

一种的什么东西滚动的声音。

咕噜咕噜——

一种是身体轰然倒地的声音。

扑通——

众人没敢回头看,因为他们能想象到那个画面。

“每个人都写了,就你说什么都不知道。本王不是傻子,你提前一个月到了天阳城,会什么都不知道?”

司空追星愠怒地骂了一句,目光再度扫了一眼殿内所有人。

刚才这一幕,七八成的人都被吓得不轻。

一旁的司海贤很清楚,这是司空追星故意的,因为只有杀人,才能让知道真相的人害怕。

这就是监察殿一贯的手段。

他们只要真相!

不管他人死活!

有时候为了真相,可连杀成千上万之人,只为让真凶胆寒,逼迫真凶或者知道真相的人露出破绽。

下一刻。

司空追星再叫一人的名字。

“程响!”

又一位地无禁强者战战兢兢地走了出来,如一人一样,扑通一声便跪下了。

有错没错。

先跪再说!

司空追星冷声发问,“你知道吗?”

“金弘王饶命,晚辈知无不言。”程响连忙应声。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