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170、“不朽宗护法”龙阳王(第1页)

1170、“不朽宗护法”龙阳王(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叮嘱手下人继续盯着后,陈歇直接将这件事抛之脑后,因为他眼下需要做的事情有很多。

现阶段他手里能用的黑影不多,待会还得去转化几具黑影,用以搜索微生星雨算出的八个区域。

好在这些天他派人在裂空一族和遮天楼的战场上浑水摸鱼收集了不少地无禁强者的尸体,用以转化黑影的存活管够。

“微生长老,没什么事情我就不送了,手里头事情还多着呢。”陈歇瞥了眼老黄,心中那么羡慕呀。

哪怕他只有个天无禁下境妖祖当坐骑,做梦都得笑醒八回!

更别提天无禁中境妖祖了。

“行,那我先告辞了。”微生星雨也没有继续逗留,带着老黄火速回了黑域,继续推波助澜去了。

……

天阳城。

七域登天榜大赛明日开赛,可是元阳域的诸多大势力的高层却都高兴不起来,因为他们都被请到了域主府内。

还因为,请他们来的是监察殿。

对于所有宗门势力,家族势力而言,域主府固然高高在上,但是轻易不会对他们动粗。

两者一直以来都是和谐相处。

可监察殿不一样,监察殿的职责就是监察所有宗门、家族势力,所以对于所有的宗门、家族势力而言,他们就像一把悬在头上的利剑。

那把剑平日里不动,可不代表它不能杀人!

所以平日里他们见到监察殿的监察者,都当太爷一样供着。杀谁都不敢杀和监察殿有关系的人。

当然,若是请他们的是元阳域监察殿,他们其实不用太过紧张。

毕竟平日里监察殿的人没少得他们的好处,所以对于他们的过错一般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但是今日请他们来的监察殿非比寻常。

它来自幽国皇城!

来自监察殿最高处!

这要是说错一句话,或者被查出以前触犯过的幽国律法。

恐怕等七域登天榜结束,自家宗门天骄凯旋而归时,他们却已身在牢狱之中,或者命丧黄泉!

“诸位想必已经知晓我们此行的目的,那本王废话就不多说了。所有人拿上纸笔,将这些天最后一次见雾岐王的时间,以及你所知道的人,他最后一次见雾岐王的时间写下来。给你们半个时辰!”

监察殿大殿最上方,一位身着黑袍中年模样的男人负手而立,冷漠的目光扫过每个人。那双眼睛,就像是鹰眼一般,仿佛眼前的所有人都是猎物一般。最终落在了司海贤身上。

此人正是幽国监察殿最高层之一。

监察殿唯一副殿主——司空追星。

权力大到可直接撤销幽国七大域七位大域主的职位,以及对所有六星之下势力都拥有先斩后奏的特权。

这也是此刻殿中人人都忐忑不安的最大原因。

“作为元阳域域主,最好别说什么都不知道。如果你敢这么告诉本王,本王让你永远只能待在沙场。”

“不敢!”

司海贤接过一旁监察者递过来的纸笔,回应一句之后提笔便写,没有一丝一毫的犹豫和斟酌。

因为他知道,作为元阳域域主,现在的他需要做好表率。

不管知道与否,表率一定要做好。否则这位监察殿副殿主一定会拿自己杀鸡儆猴。

与此同时,见作为元阳域域主的司海贤都得动笔,而且还被监察殿的副殿主冷声警告,身后的那数百人一个个赶忙慌张动笔,唯恐落笔慢人一步引得监察殿的人注目。

明明都是一方巨擘,可此刻就好像学堂学子考试一般,每写一个字都十分谨小慎微。

因为他们知道监察殿副殿主为什么而来。

他们也知道谁才是见雾岐王最后一面的人。

可如果直接就这么写,监察殿副殿主一定会将矛头直指不朽宗,那就等于陷害了不朽宗。

若事后他们所写的东西出现在了不朽宗宗主手中,那后果可想而知。得罪不朽宗的代价,并不比得罪监察殿副殿主要小。

监察殿敢杀他们。

不朽宗同样也敢。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