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136、木龙:就是莽!(4100字)第二更(第2页)

1136、木龙:就是莽!(4100字)第二更(第2页)

紫然眼前一亮,双眸中散发着狂热,“多谢宗主。”

温平点点头,而后注意到温父、温母注视着紫然眼眸中的狂热,于是便解释道:“紫然长老不好修行,不,准确的说是什么都不好,唯独沉迷和偏爱漩涡一道。”

“难怪双眸中的狂热实属罕见。”温母感叹一句,毕竟从前沉迷于灵膳一道的她,深深的明白什么叫做热爱。

难怪这样的人能在漩涡新道上有如此高的建树。

难怪她能开启一个新的时代。

可以想象,只要不出意外,紫器阁能在她的带领下,成为一个比千匠门还要庞大的存在。

紫器阁的足迹,必定遍布整个朝天峡!

自己这儿子,倒是很有识人的眼光,能挖掘到这样的人才。

“老夫人过誉了,老身不过别无选择而已,谈不上狂热。”对于温母的夸赞,紫然只觉得受之有愧。

就在温母和紫然开始攀谈时,雾岐王已经驾驭着庞大的水龙卷朝着木龙杀去,同时意图席卷整个不朽宗。

他不信不朽宗每一寸土地,都那么诡异的坚固。

不过木龙肯定不会让他完成这样的尝试,一头便扎入了水龙卷中,盯着周身高达数十万斤的重量,岿然不动。当龙眸锁定了那飞速旋转的沉水盘时,直接变朝其扑了过去。

没什么花里胡哨的攻击,直接就是撞!

一次不行,就来第二次。

反正就是莽!

妖仙级妖躯傍身,这小小的沉水盘,这小小的水龙卷,根本不急裂空一族妖皇攻击的一半威能,所以就更别谈什么破房了。

砰——

砰——

木龙的每一次撞击,都让水龙卷为之一颤,也让沉水盘发出异样的悲鸣,看的雾岐王又气又恼。

可又无可奈何。

“你找死!”

雾岐王只能不停地驾驭着沉水盘还击。

轰——

轰——

就这样,在一次又一次的撞击下,沉水盘应声裂开,庞大的水龙卷也如同被丢进了水中的火柴一样熄了火,越来越小,直至沉水盘重新化作巴掌大小的小玩意,水龙卷也跟着无影无踪了。

“你这只莽龙!”

雾岐王看着手中被木龙硬生生撞坏了的沉水盘,气得怒发冲冠。

不过短暂的怒火之后,随之而来的就是惧意。

木龙二话没说,朝着雾岐王直接扑了过去,再次展开了近身肉搏。从不朽宗的东面打到西面,从西面有打到东面……

当天边泛起一缕鱼肚白时,雾岐王吃了木龙的一记甩尾后便再也没有站起来过了。

雾岐王完全昏死了过去!

结束了。

不朽宗众人发出阵阵欢呼之声。

“太爽了。”

“木龙长老硬生生把封王强者给莽赢了,太牛了!”

“木龙长老威武!”

温父、温母也在心中感慨连连。

毕竟他们当初对于雾岐王这个名字,听之便油然而生绝望。

可现在,雾岐王败在了不朽宗。

若温平不想留他性命,这位威名赫赫的封王强者将从今天开始再也不存于世。

“纳命来!”

天空中,受到了夸赞的木龙当即要来表演一个屠封王,但是却被温平拦住了。

“等等。”

温平藏戒中飞出一剑,化作惊鸿挑起雾岐王的身体,确定雾岐王完全昏死之后将之带到了眼前。

“宗主,这不杀,留着过年?”刀魔有些跃跃欲试,想来做给雾岐王最后一刀的人。

在他看来,雾岐王死了,比活着用处更大。

雾岐王一死,宗主就可以操控他的尸体,而被驾驭后的雾岐王,将比现在更加强大。

不过温平却摇了摇头,道:“留着吧,等需要他的尸体时再杀。”

温父也站了出来,理性分析道:“确实现在不能杀。封王强者,幽国不可能不重点关注,他一死,幽国国主肯定立刻就能知道,所以他确实还不能死。”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