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136、木龙:就是莽!(4100字)第二更(第1页)

1136、木龙:就是莽!(4100字)第二更(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木龙见状,忍不住奚落一句,“没想到这么快就再见了。变戏法呢?来,给吾再变一个。”

奚落一句后,立刻显现出巨大的青龙之躯,朝着雾岐王发出阵阵震耳欲聋的龙吟咆哮之音。

龙吟声还未落下,木龙就已经扑杀过去。

老宗主、老夫人正看着呢。

必须速战速决!

“青龙!”雾岐王见木龙显现青龙之躯,为之一惊,因为上一次见到青龙是在幽国国都的藏书阁的一本书中。

那本书,记录着幽国诞生前,以及幽国诞生后所有的妖族。

青龙,便是书中万千妖族最为浓郁的一笔。

它只存在于传说中的顶尖妖族,幽国诞生后,从来没有人见过它的存在。

没想到,今日竟然在不朽宗得见。

“爷爷在此!”木龙高亢的声音回荡天际,巨大的龙威也飞速朝着雾岐王甩了过来。

雾岐王五脉齐震,再度使出已入圆满之境的天级中品脉术溟雾·沉水箭,挡住了木龙的一记甩尾。

一龙一妖陷入缠斗之中。

时间渐渐流逝,这场大战的胜利天平其实从来没有朝着雾岐王倾斜过,因为雾岐王的脉术根本破不了木龙的防御。

裂空一族的妖皇都不行,更何况是区区雾岐王?

雾岐王也深刻地知道这一点,伴随着天级中品脉术所带来的大量灵体力量的消息,他开始边战边退,欲要离开不朽宗。然而,当他退到了不朽宗千峰的边缘时,却发现根本无路可退。

此时。

他的灵体力量已经被消耗了四成之多。

因为天级中品脉术固然强大,可对于灵体力量的消耗也是恐怖的。再加上木龙不停跟他肉搏,让他的灵体力量消耗更是恐怖。

“温宗主!”

“温宗主!”

雾岐王有些急了。

“温宗主,我们谈谈,你要什么老夫都可以给你。老夫身为幽国封王强者,岁不是皇族,但是也是幽国的重要角色。老夫的死,幽国一定不会善罢甘休……老夫的死,对于您来说没有丝毫益处,但是却会带来害处,您三思啊!”

昵称你,此刻已经变为了您。

当雾岐王话音落下后,温平的回应没有如期而至,木龙依然穷追不舍,不停用妖躯硬抗天级脉术给予雾岐王以绝望。

当时间再度过去一刻钟。

当雾岐王的灵体力量只存五成。

当木龙越战越勇,给予雾岐王的创伤越来越多。

雾岐王慌了。

同时也怒了。

“老夫跟你们拼了,我堂堂封王,岂会害怕你们这些小角色?”语罢,雾岐王从藏戒中取出一物。

这玩意初看只有手掌般大小,似碗,但是却是螺旋状的。当雾岐王五脉齐震,引动沉水灌入其中时,手掌大般的体积瞬间开始暴涨,一息之间便长到一人多高,第二息便再增十丈。

最终定格在百丈大小,于雾岐王头顶旋转着,卷起无数的蓝色沉水,化作一道巨大的水龙卷。

不过,本应该是毁天灭地的水龙卷,此刻却连一株草都拔不起来,所过之处,草木最多摆动的频率快了一些而已。

虽说如此,可这就是雾岐王最强的杀招。

沉水盘,为千匠门门主耗费七年时间所造,搭配他的天级中境脉术,可以爆发出比平时更加强大的力量。

通常不到逼不得已的情况下,他是不会动用沉水盘的。

因为动用一次需要的白晶太多。

足达千万!

“好东西。”观影室中,对战斗并不感冒的紫然眼前瞬间一亮。

虽然他现在修行的是和这个世界原有的漩涡技艺截然不同的漩涡技艺,但是研究其他漩涡神匠所打造的东西,也能给她带来不一样的收获。甚至还能帮助她提升自己的漩涡技艺。

所以类似于剃空界中的无生潮,以及眼前的沉水盘,自然是多多益善。

她就好这一口!

“放心,会留给你的。”温平在一旁附和一声,毕竟这玩意除了给紫然、詹台青玄他们研究,还能给谁呢?

全宗上下,估计也没几个人瞧得上这玩意。

毕竟漩涡杀器在前,谁还瞧得上这寻常漩涡神匠打造的东西。

即便它确实不俗。

紫然眼前一亮,双眸中散发着狂热,“多谢宗主。”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