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116、遮天楼退了,怀空,危!(第2页)

1116、遮天楼退了,怀空,危!(第2页)

怀空只是喊了两个字。

“时风!”

“二哥,他们俩交给我!”

语落,时风一脚剁地,大地震颤的瞬间,自时风的脚下开始升腾其赤红色的麒麟离火。

一息时间,麒麟离火便蔓延时风全身,将十条巨尾点燃,也将时风身上的麒麟鳞甲进行了强化。

十尾卷积着麒麟离火,遮天蔽日般的朝着裂空一族冲杀出来的妖众和两尊下境妖祖而去。

“自然之力!”

“怎么可能?”

两尊裂空一族的下境妖祖一惊,本来心中遗留的那些对妖皇湖妖族的轻视之意顷刻间荡然无存。

一族两顶尖血脉?

他裂空一族,数十亿妖众花千年,才孕育出几尊可驾驭自然之力的顶尖血脉妖祖而已。

这妖皇湖妖族,到底什么来头?

“离火十尾杀!”

时风冷声开口,十条巨尾爆射而出,瞬间横贯整个嚎哭深渊,将嚎哭深渊再度打穿。

轰——

裂空一族的两尊下境妖祖本想躲避,但是躲开了一条尾巴,但是却躲不过第二条、第三条尾巴。

在将两妖击退后,时风一跃而起,十尾如同入了魔一般,如暴雨一般疯狂地朝着两尊裂空一族的妖祖所在地落去。

轰——

轰——

轰——

两尊裂空一族的下境妖祖根本连还手的时间都没有,爬将起来后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被动防御。

在时风骤雨般的攻击下,整个嚎哭深渊都被震得不断坍塌。

石崖开始断裂。

嚎哭深渊头顶的石壁开始坍塌。

那些从地底世界中涌出来的裂空一族亿万妖众见天日的那一瞬间,就被乱石所掩埋。

看到这一幕的妖皇湖妖众顿时士气大涨,不管是妖神也好,妖王也罢,只要见到裂空一族的一只妖物绕过战场跑了出来,不管对方什么境界,数万妖众立刻就扑了上去。

在尽知楼中还目不转睛看着的陈歇和微生星雨也忍不住啧啧称奇。

“不愧是被宗主培养的妖族。”

陈歇感叹一声。

“是啊,一年时间不到,脱胎换骨了。”不知什么时候,尽知楼中突然间多了一人——正是龙柯。

陈歇、微生星雨一惊,连忙转过头来。

“龙长老,你什么时候来的?”

“继续看,别管我。”龙柯盯着黑墙上的画面,两只手同时伸出,将两人的脸给推了回去。

与此同时,深处混沌之中,但是能看到这一幕的星夜妖祖怒顷刻间爆表,冲着怀空怒吼连连。

“没想到想看你们了。”

星夜妖祖怒吼之后,沉声开口,而后竟然不再抵抗吞噬之力和混沌之力的拉扯,似乎放弃了一般。

可星夜妖祖怎会放弃?

怀空也意识到了不对劲,正在猜疑星夜妖祖到底想做什么时,星夜妖祖距离越来越近。

“你想以命搏命!”怀空突然意识到了星夜妖祖的意图,但是终究是为时过晚。

就在吞噬之力将星夜妖祖拉扯到只有百丈之内时,星夜妖祖的口中喷涌出大量的紫色毒液,其尾高高举起,就在星夜妖祖被吞噬之力完全捕获时,高高举起的尾巴重重地砸了下来。

轰——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