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116、遮天楼退了,怀空,危!(第1页)

1116、遮天楼退了,怀空,危!(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当吞噬之力、混沌之力同时袭来时,星夜妖祖竟然不闪不避,任由两者将他妖躯完全笼罩。

看起来就像是故意的一般。

当然。

这并不是演。

在天地混沌之中,被屏蔽的可不止有感知那么简单,还会让被笼罩者进入紊乱的状态。

在紊乱的状态下。

你觉得自己在往前,你其实是在往下坠落!

你觉得在自己在退,其实你正往怀空的枪口上撞!

你觉得自己在动,其实你是静止的!

刚才星夜妖祖的情况就是第三种。

当星夜妖祖被吞噬之力和混沌之力缠住时,意识到蹊跷时,体内的所有妖力顷刻间爆发,化作一片紫色的光芒席卷全身,瞬间净化了自己紊乱的状态,但是已经为时已晚。

被吞噬之力和混沌之力缠住后,星夜妖祖发现自己的身体多多少少有些不受自己的控制。

不光是身体不受控制,被怀空往嘴里拉扯,星夜妖祖还感受了自己身体内妖力的飞速流逝。

自己的妖力竟然也被像是井水一样被抽出体外,化作一道道细流飞速涌入怀空的口中。

“明明只是下境妖祖,但是却能压制我的力量。怀空,那本妖祖就更不能让你活下去了。”

星夜妖祖杀怀空的心变得更加坚决!

比裂空一族报复遮天楼的心都要坚决。

既然怀空不愿臣服。

那就必须死!

怀空活着是对裂空一族的威胁!

以他现在在下境表现出的实力,不出百年时间,怀空可能就能跟上境的妖皇掰手腕。

怀空一定会像之前那条木龙一样,哪怕整个裂空一族倾巢而出都拿他没什么办法,最后硬生生逼得一尊中境妖祖和亿万妖众血祭,才勉强压制了那条木龙,使得他被破逃离。

这是他不愿看到的。

也是整个裂空一族不愿在经历一次的屈辱。

“化日紫照!”星夜妖祖没有犹豫,立刻使出自己的另一个神通,双眸瞬间大放光芒。

若紫日降临一般。

那些紫色的光芒自星夜妖祖双眸中涌出,瞬间便点亮了百里嚎哭深渊,凡光芒说过之处,一切皆融。本来就已经一片狼藉的嚎哭深渊,再度被星夜妖祖开了一个大洞。

不过,在怀空身后的众妖却丝毫没有损伤。

凡路过怀空周身的紫色光芒,混沌之力和吞噬之力就会如同一张大手一般将其全部捕捉,像是抓小鸡仔一样被摁住,然后强行塞入怀空的吞噬巨口中化作妖力,被存入妖丹之中。

“还真棘手!”

见华日紫照也伤不到怀空,星夜妖祖顿时犯了愁,知道快速解决怀空已经属于奢求。

于是开始施展各种神通,专注于抵抗不断拉扯着他的混沌之力和吞噬之力。

随着时间的推移,突然间一片紊乱感觉的直冲他的大脑,几息之后再清醒过来时发现自己竟然离怀空越来越近了。

不足三百丈!

明明刚才还有千丈距离!

没办法,星夜妖祖只能使出杀手锏。

“怀空交给我,你们去消灭怀空麾下的那些……一个不留!”

星夜妖祖一声令下,决定先和怀空耗下去,逼怀空露出自己的破绽和弱点。而逼他露出弱点和破绽的最好方式,就是屠杀他非常在乎,并且愿意用生命去守护的妖族。

但是让星夜妖祖没有想到的是。

怀空只是喊了两个字。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