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115、输,那妖族就没了(第二更)(第2页)

1115、输,那妖族就没了(第二更)(第2页)

“杀入嚎哭深渊!”

语落,时风倒栽葱一般往嚎哭深渊之中坠去,桃娘以及妖皇湖众妖也跟着朝嚎哭深渊扑了下去。

裂空一族和妖皇湖妖族的战争。

正是开始了!

“杀!”

“杀!”

“杀!”

妖皇湖妖族喊杀声震天,惊得在嚎哭深渊边缘守着的裂空一族还以为的遮天楼啥来了。

见竟然是刚刚给占领无忧沼泽的妖族冲杀下来时,众妖震怒,立刻迎向妖皇湖妖族。

但是下一秒,时风便坠落妖群之中,十尾遮天蔽日地横扫所有妖众,天无禁之下尽皆秒杀。

“敢对我皇出手?”

一声怒喝,时风从密密麻麻妖众之中杀出一条血路,然后朝着泰山说在的方向而去。

紧跟着,桃娘以及妖皇湖数千万妖族也都坠地。

轰——

轰——

砰——

砰——

千万妖群接连落地,震得嚎哭深渊都颤抖起来,那本来无处不在的嚎哭之音此刻就像蚊子叫一般。

一个照面,裂空一族留守在嚎哭深渊中的数百万妖族就被淹没。

纵然妖王众多,但是却架不住妖皇湖妖族数量众多。

与此同时,时风与泰山在黑河边碰面,见面之后时风急忙问道:“泰山,妖皇呢?”

“还在后面!裂空一族一共三尊下境妖祖,一尊中境妖祖围住了妖皇陛下,妖皇陛下不愿臣服,就打了起来。”

泰山见时风还有妖皇湖妖族都冲杀了下来,没有再继续逃的想法,而是转身准备跟着时风一起杀入地底世界,接引妖皇。

刚才逃。

不是因为怕。

而是为了不拖妖皇后退。

现在回。

不是因为不怕。

而是因为他已经准备好为接应妖皇而牺牲。

有意义的牺牲和无意义的牺牲,他选择有意义的牺牲!

“真拿自己当地下皇了?”时风冷哼一声,而后化作惊鸿立刻往怀空气息所在地方冲去。

泰山紧随其后。

不一会,远远地时风便看到怀空正朝着自己迎面飞来。

怀空在看到时风和泰山后,惊呼道:“退,那星夜妖祖追来了。”

时风愠怒道:“二哥,你先走,我来殿后。小小的裂空一族,还真把自己当回事了。”

语落。

星夜未至。

妖力先到。

庞大的妖力席卷而来的同时,一尊庞大的如蛇、龙一般长的妖物引入眼帘。

正是星夜妖祖!

“往哪跑?”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