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115、输,那妖族就没了(第二更)(第1页)

1115、输,那妖族就没了(第二更)(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当星夜妖祖追向怀空,其他两尊妖祖一呼百应,带领镇守地底世界的裂空一族纷纷杀向嚎哭深渊。

轰隆隆——

地底世界中,数千万妖众纷纷怒吼着冲杀而出,扬起厚厚的浓尘,其动静震得大地都颤。

“一个不留!”

“杀光他们!”

两尊妖祖怒吼一声,消失在了地底世界。

此时在尽知楼看到这一幕的怀空、微生星雨骤然起身,目光都落在温平身上,但见温平表情依然平静,两人一时之间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难道宗主就不担心?

这可是裂空一族对妖皇湖妖族的正式宣战。

面对裂空一族这样的庞然大物,妖皇湖妖族若是没有他们的帮助,恐怕将过得非常艰难。

甚至可能灭族!

“宗主。”

陈歇语气中带着请示的意味。

“宗主?”

而微生星雨的语气中则带着疑惑。

瞥了眼两人后,温平轻描淡写地站起身来,没有了继续看下去的心思,因为他相信怀空他们。

“怎么,想去帮忙?那去吧,我不拦着你俩!以你俩的实力,正好给那些妖祖塞牙缝。”

陈歇语塞。

微生星雨,尴尬一笑,讪笑着坐了回去。

好吧。

他两确实也帮不上什么忙。

尽知楼的手段,帮不到怀空他们。

命术,现在的情况,最多也就能帮忙算一卦。

万一给妖皇湖妖族算出一个大吉……

仔细想想,还是算了吧。

既然宗主都不担心,他们俩瞎操心什么。

当两人坐回去相视一笑,有些尴尬时,温平离开了尽知楼回了听雨阁,并看了眼主殿升级剩余时间。

还是那句话。

这是怀空他们需要经历的。

只要上境妖皇不归,地底世界中更隐秘从存在没有出手,他都没必要去帮妖皇湖妖族。

与此同时,从地底世界中冲出来的泰山,一出地底世界便冲着嚎哭深渊外发出一阵求救咆哮。

吼——

泰山的咆哮立刻传出数十里远,灌入嚎哭深渊边缘地带的时风、桃娘等诸多妖皇湖妖族的耳中。

“是泰山!”

桃娘骤然一惊,赶忙趴在嚎哭深渊边缘,将头伸出,寻觅着嚎哭深渊中泰山的气息。

“出事了,裂空一族果然不是什么好东西!”

时风没有多看,因为作为在整个种族中仅次于妖皇的存在,时风不光听到了泰山的吼声,还感受到了泰山以妖力传来的求救信号,以及捕捉到了泰山的位置和气息。

其身旁没有怀空。

一个不妙的念头油然而生,时风立刻怒吼一声,化作十尾麒麟冲入云霄,在天地湖众妖头顶盘旋一圈。

“杀入嚎哭深渊!”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