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102、不朽宗数百年前的布局(求订阅,第二更)(第2页)

1102、不朽宗数百年前的布局(求订阅,第二更)(第2页)

封潜、北天寒他们在成为天无禁之前就是不朽宗的人,两人都是不朽宗早早就布下的局。

一想到这,司海贤细思极恐。

在联系无所不知的尽知楼,司海贤更加确定自己的猜测肯定是没有错的。

这一切都是不朽宗的布局!

不过一旁的阎来倒是没有想那么多,他只觉得封潜、北天寒十有八九已经投靠了不朽宗。

“域主,我们好像被耍了。封潜也好、北天寒也罢,其实都只是一场戏。不朽宗特意演给我们看的戏!”

阎来感叹一句。

被其他人听进去后,顿时掀起了轩然大波。

司海贤见状,没有继续多说什么,只是拍了拍阎来的肩膀,沉声道:“阎来,今夜之事没有你所想的那么简单。你先留下来善后,我要去一趟紫器阁。”

现在,司海贤觉得自己需要重新打量不朽宗了。

不朽宗绝非刚刚兴起。

不朽宗的出现也绝非偶然。

难怪不朽宗宗主面对泽明宫、千匠门的威胁,一直有恃无恐,脸上从未露出过担忧之色。

“是!”

阎来颔首。

紧跟着,司海贤直接化作惊鸿飞向紫器阁。

在他离开后,泽明商会、千匠门驻地被夷为平地的消息还是在神飞城飞速传播。

他们的消亡,几乎等同于两个六星势力的灭亡。

因为元阳域除了龙家,其他三个六星势力其实底蕴远远没有泽明商会和千匠门深厚。

……

紫器阁。

温平回到紫器阁后,冲着一直翘首等待他回来的紫然、幽月二人说道:“从今天起,神飞城里再无泽明商会、千匠门。紫器阁的发展,就交给你们了。”

“是!”

“是,宗主!”

两人相继应声。

紫然因为司空见惯,所以并不觉得有什么可值得惊讶的。

但是幽月却不一样。

泽明商会、千匠门驻地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被抹去,带给她的震撼不亚于当初知道漩涡新道的存在。

她算是明白,为何紫然那么有底气了。

不朽宗拥有这样的实力。

的的确确不用畏惧像明珠这种阴险小人,因为在绝对的力量面前,一切阴谋都是泡影。

就在这时候,天边一道惊鸿迅速掠来。

正是司海贤!

司海贤临近紫器阁后,停在紫器阁不远处的半空中,与温平隔着百丈距离相望着。

温平没有说话。

司海贤率先开口说道:“温宗主,你今夜正是好大的手笔。卖漩涡图、铲除泽明商会、千匠门驻地,桩桩件件足矣轰动世人!”

“没办法,两家人决定放下芥蒂,放下这数百年的仇恨联手对付我宗紫器阁。作为宗主,自然得将这些能解决的威胁给掐死在萌芽之中。”对于司海贤,温平直言不讳。

因为不承认也没用。

大域主早晚能查到。

风仙流艺那,肯定也会将今夜的事情广而告之。

听到温平直接承认下来,司海贤沉默一会,按捺住心中的好奇,话锋一转,问道:“温宗主,能不能让我见见封潜、北天寒两位?不朽宗,一门四中境,属实让我惊叹。”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