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102、不朽宗数百年前的布局(求订阅,第二更)(第1页)

1102、不朽宗数百年前的布局(求订阅,第二更)(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这时候,在听到司海贤提到封潜二字时,随之而来远观着泽明商会遗址众人尽皆怔住。

“封潜?”

“大域主刚才提到了封潜?”

“封潜不是死了吗,怎么可能是他出手毁灭的泽明商会?”

众人忍不住低声议论起来,而后就见司海贤化作惊鸿,飞速往千匠门驻地而去。

众人连忙跟上。

当到达千匠门驻地时,面对一片狼藉的千匠门驻地,阎来立刻冲司海贤开口汇报道:“域主,是北天寒的水寒剑意。抛开北天寒将水寒剑意传给别的天无禁中境强者的可能,出手的人是北天寒的可能性高达九成!还有一成,可能是遮天楼潜伏者在魔方北天寒,但是这种可能性微乎其微。昔日虽然出现过这种情况,但是域主您还在神飞城,即便是有这么强大的遮天楼潜伏者,也不可能在这个时候出手。”

“真是奇怪,北天寒和封潜不是都已经死于温平剑下了吗?”司海贤眉头一皱,百思不得其解。

阎来忙问:“您是说,出手毁灭泽明宫商会的是封潜?”

“不错。我感应到了封杀脉术的气息。与你分析的差不多,封潜出手的可能性也高达九成。”

“他们不是死了吗?”

阎来一时之间变得迷茫了。

也就在二人迷茫之时,听到两人对话的其他天无禁强者,还有龙家、望神阁等诸多势力的人都陷入议论的热潮之中。

因为封潜、北天寒已死。

已死之人怎么出手?

如果不是大域主和阎来城主感受有误的话,那么说明其实两人根本就没有死于不朽宗宗主之手。

但这可能吗?

封潜若不死,为何缺席拍卖会?

北天寒死于温平剑下,也是他们亲眼所见。

这时候,一名神幽军统领从围观的人群中匆匆赶来,而后单膝跪在司海贤和阎来面前。

“启禀大域主,阎城主,属下刚才询问目击者,他们声称听到了风仙流艺前辈逃离神飞城时说的话。”

“他们说什么?”司海贤忙问。

“他们听到风仙流艺前辈逃离神飞城时在大骂‘北天寒、你们泽明宫真是卑鄙小人!’。”神幽军统领继续开口,“第二句是——‘北天寒你这个卑鄙小人,竟然联合不朽宗宗主假死诈我千匠门。我一定杀上泽明宫,取你们全宫人的命!’。”

阎来听到这,赶忙再度发问:“都仔细盘问过了?”

因为他深知人们在传播消息时,一定会添油加醋地说些根本就没有发生过的事情。

神幽军统领连忙答应,“仔细盘问过了,超过百人听到的差不多就是这两句话!”

此话一出,司海贤、阎来皆陷入沉默之中。

北天寒难道真是假死?

可北天寒为什么要这么做?

难不成他从始至终都是不朽宗的人?

这么一想,难道封潜也确实没死?

他也是不朽宗的人?

不可能吧?

如果两者都是不朽宗的人,那么不朽宗岂不是已经在幽国布局数百年了?

因为封潜也好、北天寒也罢,踏入天无禁中境都已经有两三百年之久,且前途无限。

封潜,未来九成概率封王。

北天寒,泽明宫宫主之位候选者之一。

如此前途无限的情况下,怎么会如天弦一般冒险加入一个刚刚兴起的不朽宗?

那么就只有一种可能。

封潜、北天寒他们在成为天无禁之前就是不朽宗的人,两人都是不朽宗早早就布下的局。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