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099、千匠门的决心(求月票)(第2页)

1099、千匠门的决心(求月票)(第2页)

本来是已经相争数百年的两家人,此刻见面之后双眸中没有仇恨,也没有忌惮,反而是一副意料之中的淡定神色,似乎料定明珠会来。

“明珠长老,请!”开门的千匠门漩涡神匠立刻将明珠带到正厅。

此刻千匠门众人正在商讨事情,见明珠到来,立刻起身将之迎入正厅。因为根据幽国律法,千匠门必须尽快搬离神飞城。

只有泽明宫能留下!

扼制紫器阁发展,暂时只能靠泽明宫。

风仙流艺开门见山道:“明珠,我知道你来我千匠门的目的,我千匠门同意暂时放下仇恨和芥蒂,合力对付紫器阁,只是不知道此事你能不能做主!”

“既然峰主你已经有了决断,宫主在知道峰主的决定,以及紫器阁的漩涡新图威胁后,一定会同意此事。毕竟,这世界没有永远的朋友,所以也不会有永远的敌人!”

在知道风仙流艺的态度后,明珠心中很欣喜,因为单靠泽明宫的力量,想要扼制紫器阁的发展,是有点难的。

毕竟不朽宗有温平、有刀魔,还有大域主撑腰,等七域登天榜之后,可能大域主背后的势力也会为期撑腰,毕竟紫器阁的潜力无限!

风仙流艺接着开口道:“替我转告卓宫主,紫器阁的威胁一定得在七域登天榜结束之前解决,否则一旦紫器阁入了司海贤靠山的眼,我们再想对付紫器阁,就得掂量掂量了,毕竟司海贤背后的人也是封王之上的存在。”

“峰主放心,此话一定原封不动地转告宫主。”既然千匠门的态度已经明确,明珠就没有留下来必要了,遂转身欲离开。

在明珠离开前,风仙流艺还特意叮嘱一句,“告诉卓宫主,若有需要,我风仙流艺可孤身一人,亲自上泽明宫当面详谈!”

听到这句话,明珠转身欲离的脚步一顿。

亲上泽明宫!

她万万没想到,风仙流艺的决心竟然这么坚定,要知道,昔日可有不少泽明宫的人死于她的手。去泽明宫,和自投罗网没什么区别。

由此可见,紫器阁的漩涡图、漩涡杀器给千匠门的压力,并不是一般的大啊。

“明珠明白。”

明珠答应一声,告辞之后便化作惊鸿离开了千匠门驻地。

……

紫器阁。

拍卖会已经结束,但是司海贤等人还沉浸在拍卖会所带来的喜悦之中。

拍下了四漩漩涡图的几人,竟然也当场就在紫器阁内开始吸收漩涡图。

温平也没拦着,毕竟只要不出现司海贤那种情况,就不会对紫器阁造成什么影响。

“紫器阁就交给你看着了,若紫然大师回宗,你也可以回宗看看。”准备离开神飞城的温平嘱咐天弦两句,然后便要沟通传送阵。

可这时候怀中传音石突然有了动静。

温平掏出传音石。

传音石那头立刻传来陈歇的声音。

“宗主,千匠门和泽明宫联合起来对付我们的决心,千匠门比泽明宫的人更加强烈。按照现在的情况,他们联手是肯定的了。”

此话一出,温平还没来得及反应呢,一旁的天弦便紧锁眉头,同时也不敢相信这个事实。

“他们两家敌对数百年,怎么可能化干戈为玉帛联手?”

陈歇应声,“天弦长老不用怀疑,紫器阁给他们带来的威胁和恐惧,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大。”

解释之后,陈歇又对温平说道:“宗主,我们要不要派黑影跟着他们进入泽明宫、千匠门,盯住泽明宫宫主和千匠门门主?”

“我这正好有一些半步天无禁修行者的尸体,你可以转化成黑影。”温平沉默几息,而后嘱咐道,“他们现在可有人已经回去了?”

“还没有,不过已经在商量回去的事情。”陈歇应声。

“那就让他们回去,派黑影盯着他们。总之,泽明宫、千匠门的一切风吹草动,都必须掌握。暂时还没奢侈到用天无禁强者的尸体转化黑影,所以你派黑影盯泽明宫宫主和千匠门门主时,一定要小心。天无禁中境发现不了黑影的存在,但是不代表天无禁上境也不能。”

温平叮嘱一句,但其实心中并没有将泽明宫、千匠门太过放在心上。

为什么盯着?

只是不想看到有苍蝇突然出来叮不朽宗一口而已。

一旦被叮一口,虽然不痛,但是痒啊!

“黑影?”

一旁的天弦有些诧异。

这就是尽知楼的手段吗?

堂堂泽明宫、千匠门,竟然都能监视!

难怪尽知楼号称无所不知!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