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099、千匠门的决心(求月票)(第1页)

1099、千匠门的决心(求月票)(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听到送客这两个字,魁海三人这才渐渐冷静下来。

准确的来说。

是清醒!

三人都被一张漩涡图,天级脉术即入化境的场景给冲昏了头脑,从而忘记温平如果在乎白晶,怎么会给紫器阁设立一条苛刻的规矩。

而且还有一点,不朽宗宗主有一剑秒杀北天寒的势力,需要他做什么?

他们又能为不朽宗做什么?

仔细想想,除了加油助威,似乎什么都做不了。

“是魁某唐突了!还望温宗主不要动气,魁某一切都按您的规矩到了。”清醒过来后的魁海立刻躬身致歉,且连忙退至一旁让出路来。

剩下两人在清醒之后,也不约而同让路,并赶忙道歉。

“温宗主,抱歉。”

“抱歉了,温宗主。”

三人怕就怕被紫器阁拉入黑名单,到时候连购买漩涡图的资格都没有。

纵然现在难了点。

可还是可以靠排队,以及靠运气买到漩涡图,但要是被拉黑个百年,那多折磨人。

天弦见状,无奈一笑,道:“三位早如此多好,非要惹宗主生气。再说了,日后又不是没有买漩涡图的机会,诸位都活了都有几百年了,还在乎等几年吗?”

“对对对,天弦兄弟教训的是。”魁海三人赶忙小鸡啄米一般地点头,面带愧色地接话。

天弦做了个请的手势,“既然如此,三位请吧!反正今日拍卖会也已结束。”

“温宗主、天弦兄,那我们就先告辞了!”

“告辞!”

“来日再见!”

三人一边说着,一边接连退步往楼梯口撤去,并收起隔音屏障。

当三人退下楼梯时,紫器阁内的热闹还没消退,并且定时愈演愈烈地往紫器阁外扩散,如同燎原之火一般疯狂朝着神飞城的每一个角落散去。

神飞城。

城北。

而后便是整个神飞城。

短短一刻钟时间,神飞城内人尽皆知。

知道了司海贤天级脉术入化境之事,而已知晓了第二张五漩漩涡图卖出2900万白晶天价之事。

这一夜,注定无法平静。

甚至说,神飞城估计往后几个月都无法平静下去。

哪怕是个孩子,这时候都明白,这一场拍卖会过后,以及明日的不朽日报开卖时,紫器阁将到达一个什么样的高度——漩涡图圣地?

就像人们把龙家、天绝城、望神阁以及星海宗这四大六星势力圣地一般,再将紫器阁当成另一个圣地。一个超越千匠门的圣地!

“可以想象,今夜之后的紫器阁,不知道将迎来无数人人求购一张漩涡图的盛况。”

“你只说对了一半。还有就是,之前的漩涡图将彻底失去统治地位。泽明宫也好、千匠门也罢,他们的漩涡图不知道会少多少求购者。”

“只要再给紫器阁一点时间,估计只需要十几二十年,元阳域将是紫器阁的天下。”

人们在议论着,议论之时神采飞扬。

因为他们真地见证了一个新时代的来临!

紫器阁的漩涡图就应该叫——漩涡新图!

这时候,得知这个消息的千匠门风仙流艺等人,以泽明宫及刘全等人,都在这一刻坚定了不能让紫器阁这么发展下去的决定。

紫器阁必须亡!

“泽明宫明珠,求见五限峰峰主风仙流艺前辈,还请通报一声。”得到消息后匆匆赶到千匠门驻地的明珠,急切地扣响门环。

咯吱——

门迅速打开。

本来是已经相争数百年的两家人,此刻见面之后双眸中没有仇恨,也没有忌惮,反而是一副意料之中的淡定神色,似乎料定明珠会来。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